今天放假 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昨天很晚睡 今天卻很早起╮(﹀_﹀")╭

想說整理一下電腦 結果我發現了影片剪輯的東西<( ̄︶ ̄)>

n百年沒摸索過自己的電腦 哪時候有這東西我都不知道

所以 在極無聊的情況下 我做了個東西出來

<( ̄︶ ̄)/<( ̄︶ ̄)/<( ̄︶ ̄)/
{###_speggy5427/32764/1706405628.flv_###}
這是屬於我們的 笑忘歌。。。。

其實 只是剛好因為我歌曲先剪好啦 羞(# ̄▽ ̄#)

嗯 就這樣。。。

宅女一枚 沒有新的相片可以拿來玩 我要在往下個主題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