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連睡覺也不能好好睡就對了

老是接到一堆詐騙集團的電話 要不然就是打錯電話

幹 很煩ㄟ

閒老娘火氣不夠大就對了

再來還有業務員 推銷員的電話

就跟你說了 不需要 你是聽不懂喔 一定要我重複一次嗎

更白目的是還硬要我聽你推銷

幹他媽的 你以為我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喔

就算有 憑什麼要我聽你推銷

老娘就是不想聽不行嗎 機車

再來再來 傳簡訊我沒有回 就代表當下我沒看到 在不然就是沒空 沒辦法看

有必要打電話來確認嗎?

有時間我就會回答你 是怎樣啦

早上八九點打來 老娘我昨天上小夜 正是我睡覺的時候

就算是白班 八九點這時間早就在上班了

是不會看一下時間 推敲一下的喔

靠北 明明msn狀態就寫著我的班是小夜

一堆沒長眼睛的 都沒再看

整個火氣就很大

最最最痛恨人家吵我睡覺 又不是什麼十萬火急的事情

媽的。。。

當護士就一定要為你解答所有的醫護問題嗎?

為什麼下班還是要動腦思考專業問題

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休息一下

你是有付錢請我當顧問嗎?

幹 整個火氣很大 沒睡飽就是不爽啦

媽的

不要再打電話來吵我睡覺了

老娘這個月上小夜 看到沒!!!!!!!!!

去妳媽的死詐騙 推銷員

幹 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