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7/25 12:38 下次要唱到天亮啦!
先來個歌單 不過我當然沒那麼厲害 

high成這樣 還可以把30幾首歌都照順序排出來

這歌單 取自ptt五版吼!

opening 軋車 >扭轉天命
   
春天的吶喊

軋車

愛情萬歲

HOSEE
   
TALK    阿信:好像很多人沒吃就進來了 肚子會不會餓?

暴民: 會(不會)

阿信:但別擔心接下來你們都沒有時間感覺餓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RE-A-LIVE 生存>尚未崩壞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時光機

我們(時時刻刻)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人生海海
   
變形DNA
   
DNA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特別來賓:Magic Power)
   
TALK2 石頭: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大家有沒有被淋濕
   
會不會因為淋濕了就不進來看了 (暴民:不會)
   
因為票太貴了
   
    怪獸:這一年半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好多好多的人

   好多好多的熱情 好多好多的藍色螢光棒
   
想說的是 五月天想說的話都在CD裡面了
   
想做的事都在演唱會裡了

   冠佑:剛剛阿信說要唱到天亮。。。。。(說太多 我記不清楚啦!)

    後來阿信嗆他 我有說要唱到天亮嗎?
           你有聽到嗎?你哪隻耳朵聽到的?
           等一下叫變形金剛把你耳朵燒掉!
 
    阿信: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唱到太陽出來 不過只是很想  不是要
   
今天因為下雨平台壞了 可是現在又修好了
   
為了這個平台耽誤了大家的進場時間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們會說沒關係
   
如果不說的話下次不理你們了
   
   
笑忘歌  現在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請跟我一起唱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如煙
   
孫悟空
   
 I BELIEVE YOU CAN  起來>夢的天使
   
約翰藍儂+我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TALK3 阿信:曾經以為我們回不了這樣的大型巡迴
   
大家覺得我們很厲害  那是因為你們很厲害
   
生命有一種絕對
   
倔強
   
OAOA 新歌  電影主題曲

感謝名單
   
OK啦
   
阿信: 石頭又有小孩了!!!!
   
闖+放肆
   
妳是唯一 石頭寫的新歌
   
介紹技師團
   
突然好想你  現場開始下雨+閃電
   
知足
   
溫柔(還你自由版)
   
討論唱哪一首
   
憨人 五人分唱版

安可
   
戀愛ing (R&B版)
   
心中無別人
   
透露
   
DNA  (因應阿信要求重唱  阿信有說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XD)
   
  阿信:真的可以重唱嗎? 你們不覺得很誇張嗎?
   
  歌迷:不會呀!
   
  阿信:可是我覺得你們很誇張! 你們是唯一買票進來的臨演
   
   這樣就很誇張了!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也是重唱的   特別來賓:Magic Power)

志明與春嬌
   
我們這一家  (阿信:唱完這首就回家了)
   
後青春期的詩(散場音樂)




演唱會內容和細節 其實不需要多說

在之後的3DNA裡 大家就可以看到啦!

但是我想說的是。。。。開場影片終於不一樣了 還好 不然我會跟再高雄一樣睡著=="

春天的吶喊 我還真的很想罵髒話 把所有工作上的不滿通通發洩掉!!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每次聽每次都覺得好感動 好棒!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是阿 出社會到限在 就是每天每天在體驗這樣的人生

瘋狂世界+候鳥 好愛好愛這種MIX版喔! 爆好聽!

時光機+我們 這幾百年沒有唱的歌了 每次聽都很催淚 何況是現場版呢!

想當然 我真的哭了。。。因為種種過去 所以非常有感觸 不過 除了那些 還有先前那些日子發生的

但是我都走過了 現在 我很好!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每次阿信都唱的很催淚 是發生什麼事?洋蔥吃太多嗎?

人生海海 藍色三部曲 真的很經典 哪天 可以來個藍色三部曲的專屬演唱會嗎?

DNA 變形金剛出廠 靠 我就知道有機關 一隻不夠看 兩隻才叫屌!

全場HIGH翻了! 當然 我管他腿痠不酸 手是不是要斷了 我就是要跳 就是要揮舞螢光棒 就是要放聲合唱

雌雄同體 阿信經典的女生 整個雞皮疙瘩都來了!

離開地球表面+MP 棒棒棒 可是我拍子都沒對到了==" 噗。。。

我會在找時間好好惡補一下的!

笑忘歌 可惜 身邊只有阿九在 還好好多好多我想跟你們牽手到最後的人ㄟ!

如煙 這還需要我說嘛 整首歌詞意境這麼棒 當然是聽的很陶醉囉。。。。

最重要的小事 哪天 會出現某個人 把我也當成是他最重要的小事?

生命有一種絕對 還記得 五月天去當兵 而我也邁向人生中的新旅程 護理科 不是我所愛的 

卻也是讓我可以隨心所欲追求五月天的一個工作 其實 到現在 對人生還是感到徬徨。。。。

闖+放肆 改編後的放肆 搭配上闖 整個好棒!闖也好久好久沒聽了 但是 我也想聽永遠的永遠啊!

OK LA 台語歌可以唱多一點嗎? 就像瑪莎說的 可以放心的講台語 因為台下的我們 都懂!

所以 台語歌 OK LA!

OA。OA 是新歌 好棒!歌詞還來不及細看 但是我很愛 很期待新專輯和3D電影!

倔強 不是因為歌迷們很厲害 是因為五月天很厲害 可以讓歌迷們死衷的等待 我們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有這麼寵歌迷的五月天 有這麼會用音樂說話的五月天 誰放的了手? 讓我們再一起創造許多許多的第一!

你是唯一 石頭譜曲 狗狗的妹妹阿沚寫詞 總覺得阿信唱的比原唱好聽(無誤!)我也好愛好愛這首歌

尤其是歌詞 阿沚 你怎麼可以這麼棒! 不過陳信宏覺得寫太長了 其實是因為會忘詞吧!

突然好想你 現在沒有人可以讓我想 我已經走過了!

知足 每次到小星星那裡 就是手機該出場的時候 真的好漂亮 跟藍色螢光海一樣!

暴民們和五月天的搭配 就是這麼棒!

溫柔 還你自由版 雖然真的很愛還你自由版 可是 場場都這樣唱 我好膩

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個原版的溫柔呢? 不過昨天 好有畫面 雪花飄散 阿信站在台中央 整個就是電力百分百呀!

憨人 唱了10年 依舊不敗 誰叫我們依路走來 都依然是那個憨人呢!

改編後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愛那唱了10年還無法擺脫的原版憨人!

戀愛ING 就說咩 演唱會怎麼可能少了這首 沒有唱這首 沒有唱憨人 這就不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阿信嫌棄我們聲音不夠大聲 他說要草草了事 結束演唱會去逛夜市

ㄟ 管你包子飯團還是奶茶雞排 通通不重要啦!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這些歌迷了 哈哈!

不過瑪沙 超營養雞排不錯 但是更營養雞排 似乎也蠻適合的!

阿信還說 今天忘記R&B了 沒關係 反正 你沒有忘記歌詞就好了!

那個 還有唱志明與春嬌 不過我忘記是在哪個橋段了=="

一路陪伴五月天走來的兩個人 也是全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兩人

心中無別人 阿信的心中沒有別人 只有歌迷 但是 遇到麻辣鍋 我想 我們就算10萬大軍也贏不了啊!

歌都唱完了 大家還是死都不肯走 只好 重頭在唱

五迷是誇張的臨時演員 不過 那也得要是五月天才請的起阿!

還有 可以不要喊安可嗎?用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就好了啦 簡單大家又都會配合

而且 哪裡找來這麼合群又令人感動的聲音?

每次都要來這招才會有安可 五月天也被歌迷寵壞了!

說要重來 所以阿信說 他DNA唱錯凸鎚 要由這首重來

我這位大爺 你可是好多手都凸鎚耶 哪時候要還來ㄚ?

用20秒讓團員去換衣服 每個都超強 咻一下的就又衝回來

輪到阿信 他罵了聲靠腰 因為 就剩他沒有換裝呀!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又重新唱了DNA 還有離表 把MP也CALL回台上

有沒有看過同場演唱會 重唱兩次的歌還這麼HIGH

告訴你 只有五月天這裡有!

唱完之後 竟然用一首特別曲 我們這一家來說再見

你們真的是放大絕招耶!

聽到前奏心情就大好 雖然要結束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在建 期待在相逢。。。。

我們會很快又見面的!

好好休息 生出新的專輯寶寶來吧~








OH 還有另依個消息 石拔家裡又有第三個BABY咧! 祐拔 哪時候換你咧?

總之 這次演唱會 沒去真的會崩潰!

好多驚喜 好多感動 好多好多。。。。用言語無法訴說的!

五月天 你們真棒 我會永永遠遠愛你們的!

請繼續寵我們這些不肖暴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