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從PTT上轉來的

moneykofk大超厲害 我其實根本記不住歌詞耶 哈哈。。。。

當然 感謝PLUMAGE 主唱大人的糾正囉

新增OAOA MP3

謝謝PTT的暗黑分享

既然是暗黑 就不多說了。。。。

{###_speggy5427/91/1908159457.mp3_###}

以下 歌詞

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癫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好啦 就是這樣。。。。

很多人說 看到歌詞就會唱 說旋律很好記

但是我確毫無頭緒=="

是我腦袋壞掉了嗎?

第一次推文有噓文原PO應該很開心被噓吧

哈哈

噓文如下

噓 plumage :罰寫一百遍!














OKOK  如果是主唱大人 被噓一百遍我也甘願XD

總之 期待聽到五月天的新歌 OAOA 還有五月天版的你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