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今年許多人對我的祝福。。。。

我生日過的很開心

也會努力讓自己天天都開心的!














20號那天 詹小豬不畏風雨的來找我 只為了和我吃飯 送禮物給我

真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吃飯聊天 也送上了個好消息給我

雖然 我被拋棄了><

但是很開心你有人可以陪伴!

但是。。。為什麼我們都一直忘記合照咧?

可惡。。。

你送上的禮物我很喜歡!



是我小情人們的新專輯

ㄎㄎ。。。。

好棒唷!

下次到我家來住吧!

這樣就可以徹夜不睡的談心了

哈哈。。。

不過我家肉鬆。拿鐵跟貝果可能會一直騷擾你就是啦!

oh 對了 還有要謝謝那位追公車的人

ㄎㄎ。。。

目前先給他及格分數60分囉

希望它可以對你越來越好!

不用想太多。。。順著感覺走就對了!











接著 21號 我的生日。。。

很幸運的放到p

但是外面大風大雨

我ㄧ整個桑心啊。。。。

不過 我還是要不畏風雨的出門啦!

怎樣 有種就把我吹走啊!

結果 不出我所料 走到醫院我的褲子就濕透了=="

唉。。。

雖然這樣 還是要勇往直前!

所以和親愛的婕綸去吃生日大餐 來個兩人小慶生



我們兩個都是天秤兒唷!

謝謝你 baby。。。

你寫的卡片我很喜歡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大張的卡片耶 ㄎㄎ。。。

內容 當然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超愛你的啦!

也謝謝你和丁丁 dora合送的衣服

很可愛!



吃完晚餐 就往阪急出發

這還是我頭一次逛呢

重點是 我也買了東西。。。

因為 老娘我的靴子浸水 整個超級濕!!!!!!

可惡

所以就買了雙低跟牛津鞋啦!

ㄎㄎ 好穿 好看又好搭 謝謝婕綸幫我挑選。。。。

當然 換了鞋子 也就順便換了上衣

不過 沒有全身照 ㄎㄎ

逛完就到華納看電影

超危險特工好看耶!

精采刺激又好笑!

看完就過了午夜12點啦!

謝謝婕綸陪伴我度過我的生日!

愛你!


















22號晚上 和黃dora去優格婆婆的r4d吃飯

婆婆還送上新推出的甜點請我吃

好開心!!!!

吃了一堆甜點和鹹食

整個很撐

不過我好愛唷!!!

好吃到爆炸 哈哈。。。。

有人想吃嗎?我可以帶你去唷!

保證享有vip服務 由老板娘親自為你服務

哈哈。。。。。。。。

吃完晚餐 逛街去!

oh 我又很不怕死的買了條褲子啦

說真的 我穿起來比郭彩潔穿好看多了 哈哈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褲子穿太高 整個褲型都跑掉了!

總之 敗家敗的很爽 但是想到下個月要喝西北風 我整個哀怨ㄚ。。。。





黃朵拉果然很正 走到哪都會吸引人家的目光!

發光體啦!

還有 25號要拍照是吧 ㄎㄎ。。。

我等著看成品!

你會拍出很棒的照片啦!


















逛完街扛著很多東西回家 我都覺得要50肩了

到醫院領回我的遲到的生日禮物

是豆花的黑喵急大便送來的

cnb首張迷你專輯 哈哈

好棒好棒 cnb的專輯我都有了!!

ㄎㄎ 好聽。。。


重點是 每年都有豆花的手寫卡片

哈哈。。。

往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我還要繼續收到你的卡片 直到60歲。70歲喔!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不管我怎麼吵鬧或是鬧脾氣 你都會順著我 感恩。。。。

我會繼續當你的好朋友的 放心!

ㄎㄎ。。。。。。。。


















其實21號陳小莉的郵差伯伯就已經使命必達了耶!


送上紅包跟卡片 卡片中 說要請我吃大餐 我會記得!

還有單身跨年之約!

我會努力得到off的!

謝謝親愛的大baby

每年都有你!

雖然今年莫名奇妙的鬧了個小彆扭 不過沒關係

我們現在一樣很好這就夠了。。。

希望往後不要再出現不好的事情了

我想 這讓我們兩個都很傷心!

以後有話就直說吧!

我神經大條 實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謝謝你這樣包容我!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愛你!!!!



















謝謝好多好多人在fb上祝福我唷!

我很開心。。。

也謝謝每年傳訊息給我的人

這些訊息我都還有保存著唷!

雖然有些人 八百年沒見面 沒聯絡 但是 你還是記得。。。。

只是 我真的不愛這樣的感覺

希望你能快點歸隊!

我們其實都很想妳!


















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我 和今年的我 有成長嗎?

呵呵

我覺得我還是一樣幼稚

一樣還停留再n1 一樣愛耍脾氣 愛生氣!

不過

我得到了很多新朋友的愛!

雖然 失去了某些朋友 但是 也有親愛的加入!

我想開了

有些東西 不是你自己想死抓著不放 他就不會溜走。。。

所以 就順順的走吧

想太多 只會讓自己傷心。。。

沒關係 我還有很多人愛我

不想愛我的 無所謂 不會因為這樣 我就不是我了!

我不再執著 反正 我一直在這裡 想通的 就會懂!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愛你們!

最後。。。。。。。。

我還是要說













說要送我蛋糕的人都沒有送啦!

去吃大便!!!!!!!!!!



















所以我今年沒有許願!



















四面佛 就剩下兩個月了

我的對的人呢?

怎麼還不出現?

希望明年我不要落單。。。。

真的!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