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因為逛東大門逛到早上 所以就在飯店睡死啦!

還說要起床吃早餐 哪有可能 7-9點提供早餐 我們六點多快七點才回到飯店耶。。。

所以 一路給他睡到下午一兩點 哈哈。。。



哈 化妝果然是最能偽裝的武器

看不出來我前一天逛東大門到早上五點吧!

起床梳洗化粧後 出發到惠化 去吃前一天沒有吃到的三層肉。com



這天很順利的就進到三層肉。com用餐

而且點餐也有中文菜單 完全沒問題的啦!

只是 不知道份量到底是多少。。。

完全用推測 反正 不夠就再加點就是了!

我們點了兩份肉 青菜雞蛋捲和一瓶啤酒



大嬸還一度忘記我們的青菜雞蛋捲=="

好在後來他有想到 不然我們真的會吃不夠唷!



大叔正在幫我們處理烤肉

而我們也餓到飢腸轆轆 一直死盯著肉看 不知道哪時候可以開始大舉進攻?



一口吃掉最棒了 死都要逼阿九把他一口吃進嘴裡 享受那種感覺

開玩笑 小口小口咬 就不是韓國的生菜包肉啦!

不過我吃的照片在阿九那邊 還沒辦法po上來><



青菜雞蛋捲 真是感動的一道菜

在韓國 想看到青菜好困難喔

雖然這雞蛋捲裡面的青菜不多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感動!

果然 還是台灣有炒青菜最棒了

沒有新鮮的青菜真的會痛不欲生啊。。。。



搭配泡菜一起吃也超級棒的唷!


吃飽喝足就跟大嬸一起合照 大嬸很可愛 還說他沒有化妝 拍起來會不好看

我就跟他說 沒關係啦 

哈哈。。。。

結帳完 門口招牌當然也是要來拍一張呀!

所以大叔就幫我們找到最佳角度 幫我們拍照啦!



真是謝謝他囉。。。

吃飽喝足就前往預定的下一暫 明洞 逛街去囉。。。。

到了明洞 先從五號出口去換錢所換錢

之後轉往四號出口那邊逛街

老實說 明洞的美妝店真的很競爭 因為這樣 所以他們都一直再門口外拉客人

就是這點 讓我很不喜歡。。。

最討厭的就是那種被強迫的感覺

我要是想進去 自己就會進去了 你這樣一勉強我 我更討厭你!

雖然很開心的進去明洞的holika 不過結帳時竟然算錯錢 差了一萬多塊韓幣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終於重新算過一次 而且得到正確金額

本來想說 是不是會再多給一點贈品 或是再給點折扣 補償他算錯錢這件事情

沒想到竟然都沒有=="

是怎樣 服務業這樣做的喔。。。

回到台灣 上ptt 果然也有人說 明洞那邊服務態度比較不好 而且會算錯錢這件事情

所以以上經驗告訴我 以後去holika 一定要去梨大 不要去明洞了!

不過明洞的holika有人型立牌耶

開玩笑 當然要跟小男朋友拍一下的啦!



看到照片 很後悔為什麼我的手沒有放在他腰上咧

即使是人型立牌 這樣的動作拍起來我也爽啊!

現在為時已晚啦><

只好 下次有去再補上囉。。。。


逛過一大圈明洞 什麼etude、innisfree、skin food之類的全都進去轉了一圈

其實也沒買到什麼 因為心理還是覺得梨大的holika最棒 外加前兩天也買的差不多了

衣服方面沒什麼逛 可能是前一天東大門讓我們失望了吧!

晚上預計吃挪夫部隊鍋 剛好明洞街上就有一家

進去之後 等不到幾分鐘就有位子

可是老實說 看菜單就覺得沒有很好吃 外加我不愛吃香腸 所以就興趣缺缺



兩人份部隊鍋長這樣

他說 沒辦法只點一人份

每種口味都必須兩人份才行。。。

我忘記我們點的是什麼口味了 香腸泡菜?


總之。。。

阿九和起葳倒是蠻喜歡喝他的湯



可是我覺得湯好鹹喔。。。

我一直都在喝水 東西也沒吃到多少 他真的不對我的胃口!

吃飽後 轉往首爾塔去囉。。。

不過因為上首爾塔有兩種方式 一是搭公車 二是搭纜車

不過因為路徑沒有抄好 不知道公車再哪裡搭 搭哪班車

也不知道該從哪邊搭纜車

所以 只好就問路人囉

問了兩個人 終於有人善心大發 直接帶著我們到公車站牌

告訴我們 要到首爾塔 就搭黃色五號公車

碰巧 那邊幾乎所有的人都是要上首爾塔的 所以就連下車是哪一站都不用問

跟著上車 下車就ok囉!



下車的地方看到的首爾塔

因為iso的問題 所以都拍的醜醜的=="

現再只能寄望阿九那邊的照片囉。。。

要上首爾塔 還必須先走一段路

說到這個 我真的超佩服韓國女生 可以穿高跟鞋這樣爬坡

我光是穿靴子走 就快累死咧

難怪韓國女生小腿都那麼節時有力啊!



路上有些楓葉都紅了 不過感覺還是不到時節



好不容易爬上去之後 看到了泰迪熊

馬上就殺過去拍照



除了店外面有這兩隻熊娃娃和雕像 他在廣場中間也放了兩隻熊讓大家拍照

不過那邊很多人在拍 我就沒去那邊拍了。。。

進去裡面 有個小房間很像是讓人在那邊拍照的

雖然他說 裡面禁止拍照 但是 我們還是給他趴拍了一下。。。



你看看 兩隻熊中間放椅子 這不就擺明了告訴你 請坐 請拍照。。。

所以不拍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這熊可是貴的咧

買不回家 我總可以拍個照吧!

拍完泰迪熊 又在外頭拍了些夜景跟情侶鎖的照片

老實說 滿滿的情侶鎖 看起來真像垃圾山=="



維尼夫婦也有在這邊鎖上情侶鎖 但是我對他們不感興趣 也就沒特別去找囉。。。


拍完照之後 就買票上首爾塔囉。。。

這時 阿九雖然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都來了 所以還是得上去走一遭啊!


他竟然把三個人打再同一張票

他不知道票我們要留作紀念嗎

這是要讓我們三個把票撕成三等分是嗎?

搭電梯上首爾塔 老實說 不知道有多高 電梯速度也還好

還是覺得101速度超快 而且高度也超高!


在首爾塔上和夜景一起拍 不過反光也一起被拍進去啦=="


夜景還蠻漂亮的


不知道在101看夜景是什麼樣的感覺耶

希望 下次在這種特別的地方看夜景時 能有個親愛的在身邊!

因為泰迪熊博物館來不及進去了 只好抱著殘廿往下一站前進

期待下次能到濟州島泰迪熊博物館總館參觀!

道達南大門也有點晚了=="

而且 其實根本不知道該再哪一站下車就是了

誤打誤撞就找到了公順成商會

為什麼一定要找這家咧?

呵呵  因為如果說中文 這家會無條件打對折

ㄎㄎ。。。

所以當然一定要進去囉!

三人在裡面吃吃又喝喝 買了海苔、柚子茶、石榴茶還有五味子茶回家

整個收穫滿滿啊!!!!


這些都是我買的 不過我真的覺的海苔買太少了啦><

吼 回台灣之後 海苔都不夠吃了。。。。

從南大門回飯店之後 就開始進行拍這三天的戰利品 收行李的大事囉



這些全部都是我買的 除了小部分海苔跟飲品是別人的 其他都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

可不要看我買這麼多 有一半以上我都是拿來送人的 或是別人托我買的

真的 我真的沒有很敗家喔!



這些是我們三人合起來的戰利品

不過 我還真會買咧。。。

我ㄧ個人就買了半張雙人床那麼多的東西

ㄎㄎ。。。。

韓國真是彩妝保養品的天堂呀!!!!

不過說到衣服 真的在台灣買就可以囉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才是

或是下次直接把時間花在逛明洞和梨大

對了 改天要把弘大加進去! 這次行程沒有排到弘大 下次要去個弘大還有狎鷗亭看看。。。。

嗯。。。第三天行程到此結束!

第四天等我有空或是等我高興在打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