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不過 看到就失去胃口。。。

根本沒什麼內容物 連餐包都是冷的 只有烤土司是熱的



三兩下快速解決 之後就回房間化妝 準備開始第二天行程

今天要試用昨天買的化妝品 每人提供一樣自己買的東西出來試用

沒想到 這是個深淵的開始。。。。



這可愛的貓咪腮紅 用起來超可愛的。。。。

其他兩人的BB霜和蜜粉餅也很好用

重點是 妝很貼 又不沾手 懶人肯定都會愛呀!

不過我沒有拍到他就是了。。。。

看個妝效吧



用完後 一致獲得好評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又安插HOLIKA囉!


















搭著地鐵從新村出發到昌德宮 不過我也不知道搭到哪一站 反正 就跟著阿九他們走就對了

到了昌德宮 門票是三千韓幣




進去之後 左手邊會有簡介可以拿



外觀都是中文 但是 打開之後 我發現 我竟然不小心拿到日文版

所以離開前我去換了本中文簡介了。。。。

進去後 就開始一陣亂拍

因為沒有導覽 我們也不知道那些門有啥意義 或是有什麼特殊背景的

建築外觀或是設計也都不懂

所以就走馬看花 當死觀光客囉。。。。

後來有位大叔看不慣我們這樣自拍

就自己來幫我們拍照啦!



更可愛的是 他拍完還會要我們CHANGE



拍完這個 還會拍斜的整個就是把自己當成攝影師啦!



拍完之後 想說應該就這樣了 我們就繼續往內走 繼續自己亂拍

一邊拍 一邊怨為什麼沒有買單眼 有單眼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跟用腳架拍合照之類的

沒想到 就在我們東拍西拍之後 那位大叔又出現啦!



照常 他又幫我們找角度啦!

而且這次 又有張斜的。。。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有斜視耶!



不過也多虧這位可愛的大叔 不然我看我們很難有三人合照唷!


















從昌德宮離開之後 就開始討論午餐吃什麼

本來想說 去鐘閣吃糕三時代 沒想到 好不容易找到 卻在拆招牌 不知道是裝修 還是怎樣

店員說的話 我們也聽不懂 只好轉移陣地 到惠化去吃三層肉。COM

沒想到 這又是個災難的開始

本來想說 有抄地圖 應該很容易能找到三層肉 沒想到 繞了惠化大半圈 依然什麼也沒看到

連問路人 都沒有人知道 是怎樣。。。

正當我們想轉戰吃橋村時 阿九發現了三層肉的所在地

重點是 我們先前還在三層肉門口晃過 還在店門前跟黃金玩了一下

完全沒發現 他就是還沒開門的三層肉

雖然最後發現了他 但是 他還是沒有開門呀

所以最後只好去吃意外發現的橋村炸雞囉。。。。

本來想說 應該是吃不到橋村的 沒想到惠化也有 而且還剛好被我們找到了


不過橋村的店員很瞎 竟然連英文也聽不懂 我們都已經超級簡化了 他還是聽不懂=="

換別人來 也一樣 讓我們都快暈倒了。。。。

好不容易 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的點餐成功

但是也餓到飢腸轆轆了。。。



首先先來個開水跟小點心

不過這小點心色彩繽紛卻不脆><

但是吃ㄧ點墊個肚子也不錯



等了一陣子 現炸好的橋村炸雞就來囉 旁邊有附可以解膩的白蘿蔔

這炸雞真的超好吃的啦 外酥內嫩又多汁 一咬下去馬上皮肉分離根本不用啃

三兩下就吃掉四隻有了吧



之後又上了第二份蜂蜜炸雞

我一直以為我們點的會是有附沾醬的 沒想到都不是耶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看看那種有沾醬的。。。

這蜂蜜炸雞 皮超酥脆的 因為有沾蜂蜜下去炸的關係吧!

相對的 也比較容易膩口

不過阿九卻比較喜歡吃這口味 我比較愛橋村炸雞

哈 剛剛好 平均分配囉。。。。

吃到後來  其實超撐的 但是硬是把他吃到剩兩三塊。。。



看看 我都可以去當孕婦了 我這肚子。。。。



我還說 我這樣上地鐵 應該會有人讓位吧 哈哈。。。。



吃完炸雞 阿九他們說 既然到了惠化 就順便逛個10*10吧 不然還真是空虛

所以 又開始邊找邊問路囉。。。

一樣 繞了一大圈 都沒有人知道=="

反正都繞了 剛好看到路邊有賣襪子 就買了起來囉。。。



買了毛襪跟普通襪子 超可愛的 剛好兔子的都拿來送BABY楷的女兒

在我買襪子的同時 終於有人知道10*10在哪邊了耶 哈哈。。。

結果 雖然畫了地圖 我們還是繞了很久 依然找不到啦

嗚。。。。

最後是請兩位學生妹妹直接帶我們去的 不然 我們還真不知道要繞幾圈=="

10*10好小唷  裡面的東西也沒想像中的可愛 網路我是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她們之前買過一堆可愛東西到底是啥

不過想想 順便買點東西回來送人也不錯 所以也就挑了幾樣原本就想買的和小禮物囉。。。

 


護照套好可愛 又好用 原子筆自己也留了一隻 其他是要送余姐的兒子

逛了有點小九 阿九依然沒有挑到原本預定的東西 所以就打算之後有到另一家在看看囉!


















逛完10*10就轉戰梨大啦!

一到梨大 馬上又進去HOLIKA掃貨

這次我當然也囤了些東西 而且因為沒有帶眼唇卸妝液 前一天卸妝 睫毛膏卸不乾淨

整個讓我大發火

所以我今天也買了眼唇卸妝來用用 如果好用 我就又要囤貨啦!!!!



今天又多囤了腮紅要送人 唇蜜也是 買了脣膏也買了傳說中超好用的蛋 洗臉用的啦!

但是外觀真的超像雞蛋的 好可愛

買著買著 不但到達可以退稅的3萬韓幣 同時也拿到了我親愛的容和的馬克杯

哈哈。。。。一整個大開心!

不過本來有打算跟可愛的店員合照的 結果他今天沒上班 真殘念。。。

只好到門口跟親親容和拍照囉

雖然旁邊有貼了海報 但是我用自己把海報擋住就行了 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帥咧。。。。

真是的

買完HOLIKA後就沿路一直逛下去囉

順便找找有沒有FTISLAND代言的BAVIPHAT

先是走到了梨大校門口 一整個超美的

就進去拍了一下




為什麼台灣的大學都沒有這麼漂亮的咧?

看到這樣的校園 天天上課我也甘願!



這是校門口的梨花牆

當然 我們這些觀光客是不會放過的啦!



拍完梨大 又繼續往下逛下去

正想著 為什麼沒看到傳說中的桃紅色高跟鞋時 就剛好被我們看到啦!



很大一隻的高跟鞋 如果站著合照 就更可以顯現出他有多高啦!

逛完梨大 大家腳也酸 口也渴 所以就到韓國很有名的連鎖店喝飲料去囉



SMOOTHIE KING

一杯要價5500韓幣 我喝的苺果口味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

阿九喝草莓 起葳喝什麼我忘記了=="

不過都還蠻好喝的 偶爾喝喝還不錯!

這天也順便去小區把蘭芝四瓶組給扛回家啦!



這堆是我跟阿九均分的 你看看 恐怖吧!

韓國什麼沒有 就是化妝保養品的贈品最多啊

旁邊那一小堆 全部是贈品唷!

逛完小區 終於又靠問力的方式 找到了BAVIPHAT

但是 梨大那家真的很討厭 態度差 贈品給的少 重點是 他不老實

說什麼沒打折之類的 聽的我ㄧ肚子火氣

因為 第三天去明洞 發現明明就有打折 而且贈品給的也大方

幹!

不爽啦。。。。

不過雖然不爽 但是我還是買了不少



BB霜一組給自己一組是幫丁丁買的

而護唇膏是幫學姊買的

洪基面膜我根本不管它好不好用 反正有他的包裝就拿

我主要是要收藏用的啦!

不過據說BB霜真的很好用 但是目前我還沒打開

等我用過 要是好用 也許會在想辦法囤貨吧!

逛完之後就回飯店囉 因為晚上還要出發夜逛東大門!

本來預計10點多塊11點搭地鐵去東大門

沒想到 一睡就給他睡到了11點20分=="

還好 地鐵還沒到末班車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出門去囉。。。。

不過 還真不是我再說 東大門超爛的

我指的是批發的那一圈

每個態度都超差 聽到要殺價 更是用搶的把東西搶回去

不賣就算了 還用搶的 是怎樣 欠你幾百萬就對了

媽的 要不是你不懂中文 我早就罵了。。。

早知道 就罵他BIXXH了為了不降低自己格調 自動消音!) 這樣他總聽的懂了吧 可惡。。。。

整個逛下了 大概逛了五。六小時吧!

結果 我只買到兩樣東西=="


韓幣20000牛津鞋



韓幣60000皮外套

就這樣=="

靠 要買這樣 我在台灣也可以買阿

機車 還要看他們臉色

還好 這兩家老闆都不會太機車 不然我才不可能回頭再去買咧!

逛完東大門 就到地鐵站等車 等著早上的第一般地鐵回飯店囉

剛好在地鐵站遇到中國人 他說 他在韓國教一些大老闆講中文 挖 感覺很好賺的說

那我還在台灣那麼辛苦幹麻 機車

聽說韓國平均收入都很高的說 不過我也沒再那邊生活過 就不知道消費實不是也很高了。。。。

而且 那邊的食物偶爾吃吃就好 我肯定會吃不慣的

所以我還是老實的在台灣吧=="

好啦 我的第二天遊記到此。。。。。。。。


















第三天的 等我明天或晚點再寫囉。。。

現在吃宵夜先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