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九約好要在11點到機場會合

集合完畢就先check in

機票到手 就先進去逛免稅囉。。。。

重點是 因為我肚子餓 想去吃東西

沒想到 免稅也沒啥好逛 因為大部分都再整修

吃東西嘛。。。

那個價錢太恐怖 我根本花不下手 所以就寧可挨餓啦!

離登機還有好久好久 逛到都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只好先自拍 打發打發時間囉。。。。

我是第一次出國的阿俗 所以不免要跟機票護照拍一下啦!



這天 我根本就全身上下都是sr

帽子 衣服 手環 外套 全都是 真是太恐怖啦!




很隨性的自由行 成員如下



剛下大夜的阿九 去過韓國自由行的起葳 還有首次出國就自由行的我

東拍西拍 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所以就先到候機室去囉。。。

等等阿等阿等。。。。



12:30分我仍然在候機室 等著搭上13:25分起飛的飛機。。。。

















韓國時間四點多 我們到達仁川機場囉。。。。

找了一下 找到了機場巴士 6002



目的地是新村的飯店 casaville

到了飯店後 稍作休息 就前往首爾站的樂天超市逛逛

買了不少東西 不過忘記拍咖啡牛奶了啦><



iso沒調好 所以拍出來都不好看 這張已經算是最好的囉。。。。

不過不知道阿九或是起葳的相機拍出來是如何啦!




我們只買了這麼一點點 因為想先試吃看看 好吃再買回家 否則要是踩到地雷 那會痛不欲生

72%巧克力好吃 但是怕行李超重 所以沒有屯

market o巧克力也不錯

但是很貴==" 買不下手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不過我不是買那個最大最悠久的那個牌子

因為聽說那很甜 這個比較不甜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手回家分

沒想到 還是甜ㄚ=="

好在不會膩 不然我應該連一瓶都喝不完吧!

也有買咖啡牛奶唷 不過 完全忘記拍照啦。。。。。。










逛完樂天 就直殺到梨大去逛街囉。。。。

一去就發現我朝思暮想的holika*holika

哈哈 我們家cnblue代言的

尤其是門口又有我家小男朋友 所以當然要先進去瞧瞧囉!

一進去 這可就不得了了

因為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所以買起來更順手

外加過三萬可以退稅 所以想當然。。。。

買自己的 也買送人的

默默的 我就買了這麼多。。。。



其實沒很多 就蜜粉餅 腮紅跟唇蜜而已

其他資料夾跟試用品都是送的 還送我海報咧!



一整個大開心!

這天再holika 我們三人總共買了腮紅 蜜粉餅 唇蜜 睫毛膏 眼線膠跟bb霜



杯子是阿九他們的贈品 但是跟資料夾只能二選一 所以 我只好就選資料夾囉

因為比較輕巧又不佔空間

但是 不能這樣就放過杯子 還是要拍照一下的啦!



哈哈 坐姿不雅 請忽略


說好隔天早上大家來試用一下 好用就可以在屯貨。。。。

沒想到 整個大獲好評呀!!!

所以想當然 我們後續行程 肯定會再出現holika啦!

逛完holika 就到不遠處的edute house逛逛

進去沒多久 整個不開心

一直推銷東推銷西的 很煩耶!

重點是 他在幫我試用保養頭髮的噴霧 噴到我的臉跟眼睛 還假裝若無其事

當下我就很不舒服

外加問他九折券可不可以使用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要10萬以上才能使用 而且贈品會沒有

林老師的 那張券上面可沒這樣寫 哪有規定10萬以上才能使用

靠 馬上跟其他兩個人說不要再那邊買 瞬間閃人!

經過屈臣氏 看到超好用護手霜 二話不說 馬上買 受人之託 當然要忠人之事囉。。。。

順便看到好吃的72%巧克力再打折 就又買了兩瓶

還看到旁邊有護腳霜 想說也順便買來用用 所以也就又買了。。。

一整個很豪氣啊!

提了15條護手霜 重死了=="



其實這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阿九肚子快餓扁了 所以我們就去找holika店員推薦的好吃章魚蓋飯之類的

可是都找不到耶 應該是因為我們看不懂韓文的關係啦=="

所以就亂撞 撞進一家也有賣章魚料理的店囉。。。

這家店在地下一樓 靠近梨花大學


我們就點了有章魚和炒年糕的料理來吃吃


整個超級好吃的啦 章魚q嫩 年糕很有彈性 洋蔥又香甜

超下飯的 我們都把所有的飯和菜都吃光光

除了小菜以外啦!

不過韓國真的都沒有溫水 或常溫開水這種東西耶

他們無論如何都是冰開水說

可能也是因為吃辣的關係 需要冰開水解辣。。。



這是清爽又好喝的蛋花湯 阿九極力推薦。。。。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恢復活力 就在店裡拍照啦!

反正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不過大嬸也要下班啦 所以就只拍了個一兩張囉



哈 吃飽喝足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飯店!

我們的第一天 就這樣過啦。。。。


















第二天的遊記 明天再寫 我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