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 有多久沒寫網誌了

8月到現在耶 我想 在不寫 我從韓國回來就更懶的寫了啦!

從出國假的第一天開始說起吧。。。。

和余姐約了吃午餐 去吃咖啡弄 不過 太常吃 感覺就一點也不覺得新鮮

怎麼吃 就是那樣囉。。。

吃完午餐 去換韓幣 因為要去韓國玩 所以就先把韓幣換好 免得機場匯率差又要手續費

我不想吃這麼一點點虧。。。

換錢之後去頂好後面買日本進口的零食

結果看到了白歆惠跟她男朋友

白歆惠本人其實沒有超高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站再她男朋友旁邊的關係啦=="

但是本人真的不錯看咧。。。

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不是那種追星族或是狗仔

即使今天是看到阿信 我也會假裝沒看到!

之後去修個劉海 順便預約做腳部保養

等潘小兔下班 就跟著他一起去做spa啦!

第一次做全身指壓耶。。。。

還要脫光光 一絲不掛 真害羞。。。

不過還真是舒服 小腿跟肩膀緊的根什麼一樣 尤其是肩膀

連那位美容師都覺得訝異

沒辦法 整天用電腦 肩膀不緊才有鬼咧

不過我還再思考要不要買課程

似乎有點奢侈的說。。。















2號上午在家找有關韓國自由行的資料

下午就去做腳部保養啦 又去了下角直跟擦上邱東色彩的指甲油

開心。。。。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子玲約在R4D吃晚餐



快餓扁的子玲



這天我終於吃到我笑想以久的蘋果派啦!!!

果然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 一點也不甜膩耶!

呵。。。

子玲還說 要不是店裡面太多人 他真的覺得好吃到想轉圈圈

這也太誇張了 一定是康熙看太多了。。。!!

吃完飯 去SR打個招呼

沒想到 一個手滑 我就帶走了一個鉚丁手環

哀唷 本來說好再出國前都不敗家的

不過子玲說 你早晚會買 只是時間的問題啦

也對 那還不如現在買 還可以多戴幾天的說。。。。

不只我買 子玲也買了d調帽和龐克格紋帽

呵呵。。。。真是開心又充滿收穫的一天!

重點是 子玲竟然和poin在sr裡面轉圈圈

因為前幾天 poin吃到優格冰淇淋 也說想轉圈圈 但是都沒有人願意配合他

所以我就把他跟子玲湊在一起 哈哈。。。

就說 優格冰淇淋就是超棒的呀!

目前身邊吃過的都嘛說好吃!
















3號和潘小兔新約到礁溪洗溫泉

哀唷 要坦誠相見耶!

不過無所謂 交情好 又是同性 沒差!

到了礁溪 先租機車 往佛光大學和淡大分校前進

不過淡大真的很不怎麼樣的說=="

蠻無聊的

佛光也只比淡大好一點。。。。

之後又轉往羅東去

不是我再說 真的超級遠 又熱又遠

兩邊大腿都被曬紅了說。。。

在羅東吃了乾麵 不過後來證實 我們吃錯家了=="

好在 也不難吃啦!

難吃的是隔壁的卜鴨肉。。。一堆粉和骨頭 還要40元 幹 超爛的!

本來要去傳藝的 但是又開始下起雨

所以就決定 回礁溪泡湯 之後回台北看電影

話說 下著大雨的當下 泡著很舒服的溫泉 真是說不出的棒ㄚ!

80分鐘 剛剛好!

改天有機會再去其他地方泡泡溫泉囉。。。。

泡完溫泉 去等車回台北 結果 大爆滿 還好 還是有位子不用等太久

但是雪隧塞車啦。。。坐到我屁股都快爛掉了才回到台北 有夠誇張。。。。

想當然 看電影當然是自動夭折 所以吃完飯就各自回家囉。。。。

不過還真是很充實的一天啦!

開心。。。很久沒跟潘小兔這樣出去玩囉!!

















4號和雞baby去吃r4d 順便帶拿鐵去sr 準備住在dora家

好久不見的雞baby 其實沒啥變耶!

哈哈。。。。



希望他現在在台北的努力 可以讓他通過明年的考試囉!

到時候就請你吃大餐慶祝 哈哈。。。。

雞baby超可愛 就跟他說 吃套餐會飽 他在家有先吃點小東西 那其實單點點心應該就好了

沒想到 她點了起司火腿吐司。。。

最後 還是我幫他吃掉三分之ㄧ=="

我真的有種我是豬的錯覺

我吃了一個套餐 外加一個香蕉巧克力塔 還幫他吃了三分之ㄧ的吐司

重點是 吃完沒有很撐的感覺

天ㄚ 我被豬附身了吧!

一邊聊天一邊吃 還跟隔壁桌的日本小baby玩起來了


他真的超可愛 一直再皺眉頭說

哈哈。。。。

他媽媽說什麼 我其實都聽不太懂

最近都沉浸在韓劇的世界 每次都差點脫口而出簡單的韓文 好好笑

改天要來惡補一下日文了啦

雖然本來會的也不多 但是真的已經都快忘光光 很誇張!

和雞baby相聚完 就各自回家囉

因為它還提著不少東西 所以逛街也會很累 還是讓他回家唸書吧!

加油囉。。。。



















以上就是我這幾天出國假做的事情 很充實的啦!

5號也是一整天耗在電腦前面 收行李 找資料

good!!!!!!!

下午飛機出國去。。。

大家掰掰 祝福我旅途順利 不要一到韓國就變冰棒吧!!!!!!


















請期待我的禮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