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詹小豬去參加了滾石的盛會

滾石30演唱會

去之前就知道大牌雲集 所以票價絕對值得

但是聽了之後 卻又更是感動 更覺得 兩千多的票價 不算什麼

一開場 是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快樂天堂

接著就是五月天。伍佰。張震嶽合唱滾石老大哥 李宗盛的凡人歌

接著就是伍佰演唱 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張震嶽演唱 紅螞蟻的愛情釀的酒。五月天演唱 羅大佑的戀曲1980

整個開場就是超級high

各自唱完之後又在合唱羅大佑的鹿港小鎮

天ㄚ天ㄚ 一開始就這麼high 怎麼受的了!

整個流程我根本記不住 但是看到好多實力派歌手唱現場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曹格跟靜茹還有品冠之前就聽過現場

劉若英也是

但是陳昇 伍佰 張震嶽還是頭一次聽到

現場魅力真是棒呆了!

順子的回家 一唱就立刻雞皮疙瘩掉滿地 高音真是棒透了!

可惜辛曉琪沒有唱到領悟 我超想聽的。。。

潘越雲 無印良品 杜德偉 小蟲 任賢齊 黃品源

隨便一說都是大牌的

首首都經典

到現在我還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中

有點後悔怎麼沒有兩場都參加。。。。。

那些感動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重點是 其實我也懶的打很多

只能說 小蟲現給梅豔芳的歌 我整個熱淚盈眶

張國榮的霸王別姬還有金枝玉葉 我整個快掉淚

阿信說 滾石的聲音沒有變小聲 是記者們聾了

只要滾石有需要 一開口 五月天便會全員到齊

沒錯 正是有這樣的義氣!

一日是滾石人 終身就是滾石人呀!

希望滾石能有40。50演唱會!

也希望相信音樂能從10周年就開始開紀念演唱會!

哈哈哈哈。。。。

我相信 相信音樂一定會以演唱會聞名的!

總之 聽到很多經典歌曲 我整個又開心 又感動 只能用棒*n來形容

找不出更貼切的詞了!

感動放心中!


















我也是滾石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