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好久沒寫網誌了是吧

其實是我根本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一來是休假時間少 天氣冷又少出門

二來是上班上到累死了 也沒什麼有趣的可以寫

三來是因為fb讓我玩到荒廢了無名

好啦 反正 新的一年 目前是計畫出國玩一次

然後每個月買些東西犒賞自己

存點美金都投資

不定期跟親愛的朋友們聚會一下

還有 放假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去happy一下

還有就是 在今年滿25歲以前 要找到個男朋友

不然我可就要相親去了=="

哈哈。。。。。。。。

最後就是 阿長不要在催我交n2報告可以嗎

我想寫自己就會寫了 真的!


















明年六月 我真的想飛澳洲!!!!!!


















今年 潘小兔要飛了 好羨慕><

我也好想有多采多姿的人生唷!

但是包袱太多太多

希望 我的計畫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