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交班 聽到文燕學姊家裡有些〝急事〞的消息

第一個反應就是 啊我的韓國還去的了嗎。。。。。

果然 一切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像昨天 本來也跟詹小豬約了要去洗溫泉

沒想到 小紅跑來搗亂了=="

哎呀呀。。。。。

所以說 做很多很多事情 總是要先留點後路 或是其他變通計畫

不然一切都會付諸流水!

雖然沒洗到溫泉 不過看了場精采的電影 買了可愛的毛帽當生日禮物送她

自己也買了超好看的衣服 所以還是很開心

只是 還是會想念跟嘛及們出遊的日子

有多久沒有這樣玩耍了?

老實說 我記不得。。。。。。。

下次 會是哪時候呢?

如果 我都不提議 是不是就這樣一直到最後?


















韓國行 目前還有不少變數 就等學姊回來上班之後再說囉。。。

反正 還有某人說要去 大不了 就是兩個人go囉!

只是會有點孤單啦!

管它的 好好計畫 快樂玩耍 享受人生就對了!


















今天 s小姐出院了 恭喜他!

也恭喜大家都挺過來了 很棒!

希望它可以早日回到舞臺上囉

或是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


















嗯 最後 我希望所有的變化 都可以讓我在明年實現我去打工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