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的考試週 我的媽咪阿 整個生活作息大亂 害的我嘴唇都要跟著一起爛了

毎天都是小睡兩三小時 在起來看書玩樂聊天或是吃宵夜 之後在睡覺 起來就接考試

哀唷威呀 整個就是糜爛的生活。。。

禮拜一考病理 整個輕鬆到不行 誰說不能作畢 老娘我就是問前面那位同學 順便看一下他的考卷

輕輕鬆鬆啦 反正一定可以過的

禮拜二 調製 他mm的咧。。。考那什麼鬼填充 靠 只會寫三個啦

選擇題也是 一堆似是而非的答案 整個寫的超不爽 算了 不想理他。。。

禮拜三 通識 安啦 鉛筆盒用來幹麻 寫答案的咩。。。不過生物科技 老師你就有霹靂到了

說要考選擇和簡答 節果竟然全部都出簡答 還給我來個10題 算你狠

不過好在我就算考0分也可以過關==" 我還第一個交卷 但是 糗到爆 我竟然看錯題目><

無所謂 無所謂 反正會過比較重要

禮拜四 通識 人文 中醫美容 整個就是很輕鬆 

通識是用來加分用的 隨便寫無所謂啦 人文 一定要跟政治扯到關係就對了 靠 老娘答案就是死政客

中醫美容 隨便啦 反正你放牛 我們也很樂一吃草 作弊作很大

好玩的是 中午考試之前 接到娘的電話 我們還討論起作弊的方法 我還教他怎麼作弊 真是有搞笑到

反正考完整個開心到爆 終於可以回家睡覺睡到爽了。。。

沒錯 是真的睡覺了 可是一點都不開心

媽的 一堆音量大到可以媲美恐龍叫聲的人一直在公共區域聊天 整個就是無政府狀態

超想起來罵人的 可惜我還是抵擋不了睡蟲攻擊 硬是睡到了九點多

禮拜五更high 逛了一整天的街 敗家的程度到達接下來一個禮拜必須喝西北風過生活

兩件衣服 一件褲襪 兩隊耳環 外加吃吃喝喝

整個就是放鬆到一個不行。。。

今天打算宅在家裡看韓劇 哈哈 之前下載的片子終於可以看個過癮了

還有還有 埃及魔法球 我一定要過關啦!!!!

呵呵

放假就是宅女人生呀!!!!!!!!!!!

喔 對了 下禮拜有sa寶貝的大餐 呵呵呵呵

這下子應該不至於餓死了啦。。。。


















寶貝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