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耶 不過沒放假 真可惜。。。

但是話說回來 就算放假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邊玩樂=="

晚上去逛了大東夜市 買了可愛的小髮夾。口罩。還有給寶貝sa的手機套

哈。。。整個就開心。。。

下個月活動似乎不少耶 真好。。。。

尤其是吃大餐 我最最最愛吃大餐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聖誕節 手機很安靜的說。。。。

因為簡訊功能很詭異 只能收不能傳。。。

嗚 好空虛的fu喔

我要滿滿的簡訊啦><

可是不能回耶 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等收到簡訊在打電話回覆吧=="

起碼這樣比較禮貌。。。


目前只收到大baby還有凱的簡訊還有sa的卡片。。。

不過大baby我可是有寫卡片給他的說==" sa我也有寫卡片的啦 明天應該會寄到 呵呵

凱是我先打電話給他 順便說說美容丙級的事情。。。

不過它傳了兩封相同內容的簡訊給我也太瞎了吧=="

還屬名韶凱咧

什麼鬼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這鬼名字 改天問問他。。。











一方面是簡訊功能壞掉 一方面是省錢 所以很多人我都適用msn祝賀。。。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有些平常不常聊天的人還可以藉此聊聊天

呵。。。




今天逛大東 在外面還有消防局的人在扮聖誕老公公送糖果和氣球

還把消防車造的很漂亮說。。。整個就是很可愛又很有氣氛

可惜 沒有把可愛的消防車拍下來。。。

嗯。。。

好啦 不管怎樣 有氣氛就好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節日 還有過每一天唷!!

接下來的跨年。。。

就回家睡大頭覺吧 或是和某人一起喝酒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