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開心的一天。。。。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好事情 心情真是好好好!!!!

晚上和姐姐&妹妹有約 去吃了不錯吃 氣氛也不賴的義大利麵。。。

收到了從日本坐飛機回來的小青蛙手機吊飾和小娃娃、抹茶糖果 還有葡萄香味的護手霜

也收到了從韓國坐飛機回來的吊飾 和義大利麵餐廳換到的熊熊娃娃

呵呵。。。。

開心的不只是因為有禮物 還因為和好久不見的姐姐&妹妹聊天。。。

聊到了好多人的近況。。。

說實在的 有些人 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最近過的如何說

所以回到家馬上MSN咚咚咚的敲 順便約了一下台北小聚會 呵呵。。。

不過不知道小雅OK不OK吼

希望到時候是成功的三人小聚會囉。。。。!!

回到家發現地上有信件。。。

哈 一看就知道是阿MOON的風格啦~~~

打開來才知道 原來驚喜是這個呀~~~~~!!

真是用心 真是有心。。。

我已經綁上線 把他掛在檯燈上了呢

每天都可以看到阿MOON的用心

真是感謝你囉。。。。

呵呵 我很喜歡唷!!!!















嗯 可惜相機壞掉了

不然可以把今天收到的所有驚喜都拍下來說。。。。

殘念><






PS 姐姐說 在日本看到小青蛙就想到我

   哈哈 我就是很心機 讓你永遠忘不了我啦!!!

   (姐姐看到肯定又要罵我三八了 哈哈哈哈)



還有 阿姨 雖然我不像小雅有打電話給你 不過我有偷偷想妳唷。。。。

改天有機會會回去看你的啦

哈哈。。。。

你沒有忘記我 讓我好感動唷!!!!!!


















嗯 房間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這裡簡直就是我第四個家=="

噗 雲林 台北 花蓮 台南

我有好多落腳處唷。。。

以後如果〝跑路〞不怕沒地方可以躲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