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今天公佈了班表 可是 不喜歡啦!!

都連五連六的 還連兩個八八 要死了。。。。

出門還下雨 又冷的要命 我超討厭當冰棒的感覺><

和潘小兔出去 又把星星吊飾弄丟了 整個很難過

打算約某人一起吃飯 也失敗=="

沒辦法 人家忙呀!!

只好就一個人在西門町散步囉!

雨天 路上又成雙成對的 我已經都快瞎了我 只好放空再放空

搞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想說去西門SR買圍巾跟衣服 沒想到 卻空手而回

小畢說那是昨天晚上才進貨的

我的天 那也賣太好了

可惜 他現在很少在門市 不能幫我留貨

><

唉唷 還好有唯一一件好事情發生

就是 我換了新髮型 哈哈

每次剪完頭髮 或是換髮型 心情都會變好

還好 弄頭髮我是擺在最後順位 不然 好心情可就會打折囉。。。。

讓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吧

久違的窗簾耶 呵呵



扁嘴是因為窗簾很容易打開=="



我喜歡這張 但是總覺得會被大BABY說眼神很兇=="

不管啦 我就是喜歡咩。。。



好啦 放張有笑的 

這樣總可以了吧!!

其他 就到相簿去看吧!!

保證照片多到你不想看 哈哈。。。

沒辦法 我太自戀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