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 有開心快樂 有幸福

但是 也有因為自己胡思亂想所造成的壞心情 悶悶的 不舒服啦><

不過 很謝謝有你們

一直寵我 讓我可以這麼任性 一通電話就非得要你們陪我說說話

雖然大baby已經懶的理我了><

嗚。。。

不過他還是跟我說了不少

(縱使他真的很想殺死我==")

謝謝你啦 誰叫你 什麼都知道 我根本對你來說就是透明人 什麼秘密也沒有哇!












謝謝潘小兔 下大夜還必須要趕走瞌睡蟲 就只因為要聽我訴苦

雖然說都是廢話連連 我根本就一直在耍悲情 其實 根本就是經前症候群在作祟=="

好啦 找一天出來吃飯聊天 我會跟你交代清楚的!!

但是請不要跟小蔡一起出現放我閃光==+








謝謝小靜靜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哭不停吧=="

然後電話費用暴增 到時候應該就會變成哭不出來了



放心 我那麼愛你 sr會幫你買到的啦!









謝謝黃阿嘉 改週記的同時還要安慰心情很差的我

非常無俚頭的說了一些話

應該讓你不知所措吧 畢竟你很少聽到我哭

幾乎都是只有跟你說心情不好 不至於哭出來

沒想到這次破功了

哀唷 真是不好意思 百忙之中還打擾你咧 黃老師!!!

不過誰叫你是嘛及 所以寵我是應該的 哈哈。。。。













昨天被我打擾最久的 應該就是你了吧 凱

還被我嚇到 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竟然在哭

哈 其實也沒什麼啦 你知道的 碰到這種事情 我總是會這樣

還問我說 在高雄看到我 我還很開心 是呀 那天我超開心的沒錯

不過。。。

為什麼不開心 也跟你說過了 從你那邊得到很多 哈

你果然是男生!

(這不是廢話==")

原來那天他去拿行李有跟你說了那些話 你們兩個真是場面話大王耶!

要是我在場應該就不一樣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如果我在 會說出什麼樣的話

說不定會有反效果=="

好吧 也許我有時候說的話 或是做的事情會讓人誤解

不過 女生的想法就跟男生不一樣咩

我哪知道他在想什麼啦

吼 你要當我的軍師啦!!!!

到時候成功就請你吃飯

ㄎㄎ 反正也不差你一個 我已經要請很多人吃飯了說

去高雄再找你 這可是你自己跟他說的吼 你說這不是場面話

那麼 就請規劃一下暑假墾丁遊好了

我超久沒去的 也想找他去一下 當然 那是指有好的結果的話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不太有機會看到這篇網誌 不過還是硬要說一下 ㄎㄎ。。。

總之 你真好 陪我說了那麼多話 讓我心情好很多 也把我頭上的烏雲趕跑了

要是你在 我肯定給你個大擁抱 謝謝你

呵呵 不要太羨慕我 其實 這件事情 不就是這樣

你也可以呀

你嘴巴那麼會說話 追女生ok的啦!!

說不定你現在就甜蜜蜜咧 只是都沒告訴我而已!!

好啦 改天等你回台北再找我啦!

不要都偷偷回來沒有找吼

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喝酒了 帶我出去玩一下咩。。。。

我不要當宅女啦 拜託 

雖然也沒有很正 但是至少帶我出去玩不會太丟臉吼

ㄎㄎ。。。。。。。。。

oh 對了 後來 我有傳簡訊 至於內容。。。

是秘密 哈哈。。。

總之 他是個笨蛋!














嗯 真的在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有些事情 你就是第一個會想到他 第一個會找他

有時候 即使他分身乏術 也是會抽個一兩分鐘陪伴你

即使這樣 也足夠了

這都是心意問題

如果沒有心 他可能連一秒也不甩你吧!

我很慶幸 我擁有你們這麼寵我的朋友

容許我這樣任性的對你們

哈哈。。。。

不過話說 會這麼任性 也是你們寵出來的

對吧對吧!!










以上 我沒點到名的 不代表我不把你們當朋友 而是我知道 你們不是在上班 就是在睡覺

再不然 就是 昨天沒接我電話=="

哼。。。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們啦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