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官網更新了。。。。

五月天 你們真屌

搞了一個跨年簽唱 現在又搞出一個凌晨一點開始的演唱會。。。。

天ㄚ天ㄚ天ㄚ。。。。

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啦。。。。

我不能參加 我不能參加 我不能參加啦><

吼吼吼。。。。

倒數之後 日昇之前 2008第一場演唱會

真狠 夠屌 完全沒在怕。。。。

好樣的ㄚ。。。。

現再是怎樣 打算唱到六點到有公車捷運可以回家試嗎?

要不然散場之後歌迷該何去何從?

跟著你們五個瘋狂到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回家嗎??

好吧好吧。。。

瘋狂到不知天高地厚的不止五個 是成千上萬個吧。。。。

唉。。。

我也想要瘋狂壓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不想一個人去 我也沒辦法去 我也沒錢去呀><

唉。。。。。

依整個無言呀。。。

阿九在上班 某人 恐怕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去==

積極找人一起去好了 阿里山。。。。我很想失約=="

吼唷 誰要和我ㄧ起瘋狂啦??????

我不是突然想見到他們 是一直一直想見到他們。。。。。

天。。。。

怎麼會這樣啦!!!!!!!!!!!!

整個瘋狂的夠徹底。。。

每年都要來點不一樣的刺激是嗎?

最高的 最久的 最早的 最多的

在來咧 在來是要挑戰啥東西?


















好啦 講這麼多 就是想找人陪我ㄧ起瘋狂呀。。。

票禮拜三就開賣了說。。。。

天。。。。幫幫我 讓我去瘋狂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