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最近自己太悠哉 還是大家都太忙

有時候 想找人說說話 聊聊天 都是種奢侈

有種 自己被遺忘了的感覺

就連以往可以對話的網誌 也都變的靜悄悄的

看著其他人的網誌 總覺得 他們過的好精采 好充實

反觀自己 什麼也沒有得到 就天天在家裡腐爛

太悠閒 所以腦袋裝了很多垃圾 常常想東想西

就連想要傾倒垃圾 也都沒有機會

常常覺得自己被孤立了

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 做了什麼事情 說錯什麼話 讓自己被討厭了

很不喜歡這樣

有時候 真的只是自己多想了 可是卻一直在腦中盤旋這樣的場景

我的垃圾桶呢? 怎麼都不見了?

還記得 幾個月前 有天我哭的很傷心 打電話給好多人

每個人都被我嚇到了 想說 怎麼接起電話 就聽到我哽咽的聲音

就連在睡夢中被吵醒的人 也在事後睡醒時打來給我

關心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 現在怎麼都靜悄悄的?

雖然 我沒有過的不好 可是 卻怎麼覺得 哪裡變的不一樣了?

有種孤單的感覺

有事情想說 卻不知道該找誰

有時候 只是想找個人 靜靜的靠在他身上 默默的流眼淚 這樣也好

可是偏偏 好像都沒有時間 沒有機會

突然想念起住在宿舍那五年的日子

想哭 想笑 不怕找不到人分享

耍耍白痴 發發瘋也無所謂

為什麼要長大 為什麼要讓我們走入社會大學?

突然想當個膽小鬼 把自己藏起來

不想面對壓力 不想面對現實 說我是輸家也無所謂

唉。。。。
















其實 我只是想說 阿九 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聊咧

靜 我好久沒有抱著你大哭 好久沒有抱著你大笑了

大baby 好久沒有聽到你罵我了耶 這代表 我好多好多事情只能藏心底

詹小豬 喵仔 黃阿嘉 嘛及們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讓我好好充電了 我電力已經耗盡了!

潘小兔 說好了要一起出去玩 讓我認識更多朋友 哪時候可以兌現?

寶貝楷茵 好久沒有到花蓮賴在你家放鬆咧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忙碌?

寶貝sa 帶我去日本浪漫的逃亡吧 逃離現實的壓力 今年一定要成功!

還有默默看著我網誌 給我回應給我鼓勵的那些人 好像只有透過網路才能交談

哪時候可以相見歡呢?

全台走透透 我有好多想念的人耶!

說真的 真的好想你們!















oh 我真是感性。。。

網誌打著打著 眼淚都不知道留了多少

總之。。。











我要好好的安排時間 一個一個的相見歡

讓我好好的忘記不愉快 讓我好好的把快樂裝滿滿充電充飽飽!















真的 好想你!















也許 跟一肥說的一樣 再見一面就真的可以忘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