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我所料 這次回家 不是充電之旅 是心碎之旅

一開始 接到不拉的電話 他說 他騎車打滑 手受傷沒辦法參加聚會

好吧 那就算了 不論是真是假 至少 他有打過電話來

接著是黃阿嘉 竟然沒接電話 可惡 害我們一直找不到人

好在 最後他還是出現啦 不然肯定被我們罵到臭頭!









去虎尾吃飯 想說可以順便去找某人 問問他哪時候下班

我們可以等她下班後再接著一些活動

沒想到 這一去 竟是讓我失望又心碎

打從一出現 我就無法用正眼看你

聽著你很為難的說出那些話語

看著你不是很好看的臉色

心情真的好差 差到我沒辦法多說一句話

我可以體諒你工作辛苦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你的拒絕

不是因為工作 而是因為某個人

土雞問 你說 我們認識幾年了

你知道這代表的意思嗎?

這代表著我們在你心裡的地位

看著你瞬間變臉 我想 我了解了

原來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友情 不過就是這樣

從五專畢業到現在

我心中那尚未崩壞的地方 正悄悄的斑剝著

從一開始的七人 到現在 只剩下四人了吧 我想。。。

雖然我們都很傷心 很難過 但是又能如何

那是你的選擇 我們也只能默默承受

如果真是這樣 我們也只能在原地 默默等待妳自己想清楚















回程 我哭了 我真的覺得好傷心 好難過

讓我最驕傲的友情 就這樣漸漸的變了樣

我跟詹小豬說 我一直以為 已經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

可以說 是家人了吧

十幾年 快二十年了

我們也才幾歲 人生中 一半的時間都跟對方相處再一起

沒想到 今天卻是這樣的局面

我真的好難過

說著說著 我就哭了

我知道 大家都很不爽 也很難過 但是我就是無法理解


















唱歌的當下 我跟詹小豬說 我絕對不要唱笑忘歌

笑忘歌對我來說 太沉重了

所以我唱了抓狂 也大大的怒了

雖然 我還是唱了垃圾車 但是 那是為了在場的其他人

我跟詹小豬說 信不信 就算你一年沒有主動找他 他也不會怎樣

你知道他無名關多久了嗎 你知道他多久沒上MSN了嗎

即使是這樣 他依然在我們希望他能出席的當下 拒絕了我們

好吧 這是你的選擇

我只能這樣讓你知道我們的傷心與失望

















那唯一沒有崩壞的地方 正在斑剝

可以就這樣停止住嗎?

不要再讓我失望與心碎了 真的。。。。。

我沒有能力止血 也止不住那深深的失望與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