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幾件事情。。。

被騙 遲到 不守信 還有只會說大話的人

被騙 我想是誰都不喜歡的吧。。。。

而遲到 卻有很多人對這件事情不以為然

苦主 正是在下我 所以我超討厭

也因為如此 我自己不喜歡遲到 也不愛讓人等

一方面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方面會覺得遲到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情

況且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要遲到了 就應該要打電話跟對方說 而不是讓對方苦等

重點是 這通電話應該是要在約好的時間之前打 而不是都超過時間了才在打電話

在來就是 都已經遲到了 還在那邊慢慢晃 慢慢走

靠 等你是應該的就對了

不要想說反正都遲到了 那就慢一點也無所謂

拜託 有些事情就是差你一個人 大家都在等了 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就是已經遲到才更應該要火速趕到

而不是在那邊姍姍來遲

不守信。。。。

哼 這件事情也很多人都這樣

講的我火氣越來越大

老娘我是天秤座 很多事情就是一板一眼 堅持很多原則

而守信用 舊是我很重視的

明明做不到 或是時間內應該要做到 也答應的事情

偏偏很多人就會一延再延 而且連一個合理的理由也沒有

拜託 我是活該要被你這樣耍嗎?

我把承諾看的很重要 你卻一點都無所謂 就像船過水無痕一樣

我努力的要信守承諾 做到我所說過的每件事情

而其他人卻一再的失信於我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至於說大話

這也是很多人都會討厭的

還好 我身邊能讓我稱之為朋友的人 沒幾個是這樣的人

就算是這樣的人 肯定也不是我的嘛及或是好朋友!!

因為 本小姐我討厭這種人 怎麼可能還跟這種人當朋友呢!!!!!!

以上 都是我不愛的。。。












純粹想要把心裡的悶氣釋放一下

最近實在脾氣不是很好

荷爾蒙失調了

需要好好抒發抒發 要不然我一定會爆炸

哎呀哎呀

好朋友壓 你要是再不來 我一定會瘋掉的

拜託行行好 不要再這樣惡整我了

我不想因此得罪很多人。。。。

沒有人是應該接受我的臭臉 接受我的脾氣呀!!!!













嗯。。。。

小心控制 我想 我應該可以壓抑住的!

加油加油 好朋友 我再向你招手 你看見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