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看到這個新聞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撇開政治立場 管他藍的綠的 老娘我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不讓中華隊參加北京奧運 抵制中國對西藏的種種行為

幹 運動歸運動 政治歸政治 不能混唯一談 不要把我們國人的驕傲與希望拿來當成你的籌碼

難道你沒看到中華隊是多辛苦的搶下奧運門票嗎?

難道你沒看到跆拳道場上 辛苦揮灑汗水的選手們嗎?

他們的希望 他們的夢想 他們的驕傲 和他們的汗水

你看到了什麼?

你只看到利益吧你。。。

幹 我能大聲的說 我熱愛跆拳道 我熱愛棒球

你呢? 你摸著良心告訴我 你熱愛什麼東西?

愛台灣?屁 老娘我不相信

我買票進場看棒球 用行動支持棒球

我從小就練跆拳道 用行動證明我熱愛跆拳道

你咧 你做了什麼是我們看到的?

不要用政治抹殺了我們的希望

不要用政治控制了我們的夢想

不要用政治浪費了我們的汗水

不要用政治奪取了我們的驕傲

聽到沒聽到沒 看到沒看到沒。。。。。。。。。















老娘我整個不爽啦!!








幹 管你是藍是綠 不支持運動我就是討厭啦!!

幹幹幹幹幹 死沒腦的。。。。。。。。。。















總之 奧運一定要去 要為了台灣 為了運動員自己

不要讓先前的努力都化為烏有

千萬不要成為政治操弄下的犧牲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