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耶 好快唷。。。

真的被嚇到了說 想說很久沒逛網誌 沒想到 依去 就發現婚紗照

還看到了要結婚的網誌

寶寶現在五個月了 未來的老公也很疼妳

真好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只是可惜 沒辦法當個漂漂亮亮的新娘

不過沒有關係 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很羨慕你的甜蜜與幸福

雖然已經不去在意那個人了 不過。。。還是會想要有人呵護的感覺

你說 要介紹帥哥給我

ok的 朋友 多認識點是好的!!

還說要我當伴娘 

呵呵。。。。如果時間可以配合 我當然願意囉

伴娘耶 不是普通交情就可以當的說。。。。

我很開心可以沾你的喜氣

但是我不知道伴娘要幹麻的說=="

如果你不嫌棄 我也時間ok 那麼。。。。我就當你的伴娘吧!!

幸福又甜蜜 真好。。。

國中認識你到現在 最替你開心的就是這件事情了

很期待看你結婚 也很期待看到寶寶出生

我不會錯過的!!

這樣幸福的感覺 也讓我參予吧 呵呵












我會幫你通知其他人的唷 如果可以 我們跆拳校隊要一起為你祝福!!

能看到你幸福的結婚 真好

往後會更幸福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