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如我狀態所說 熱血星期五!!!!!!

 有去看比賽果然是對的啦!!!!

13:3 一整個兄弟大勝啊!!

雖然說 因為拍畢展照片的關係 沒有一開始就進場看 不過還是馬上就融入了氣氛呢

快速買了加油棒 快速找到位置(雖然最後還是座錯位置了) 快速落座進入狀況

從六下的比賽開始看起

整個精采的就在這局!!!!!!!!!!!!

一輪的猛攻 陳50的三分HR  有帥到。。。。

阿昌的陽春砲  恰恰的安打 小飛機的美技 Q比的盜壘

唉唷 說不完啦 總之超HIGH的

今天比賽一整個熱血 一整個青春 一整個HIGH呀!!!!!!!!!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去看現場了說

現在處於喉嚨痛 手發軟的狀態













加油團整個很寶

很多不同花招的說 太久沒看現場 跟不太上啦 吼。。。。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下個月的比賽  呵呵。。。

全場安靜時 突然出現的一聲 還有迴音ㄟ 整個很耍寶 連自己都喊到嚇到

後來又耍了一下寶 後面還有人製造人工迴音 超好笑的 效果啵棒!!!! 

果然 現場可以看到很多漏網鏡頭 是電視機前所感受不到的。。。。









喊了阿昌你好帥 愛將你好棒 還喊了好多好多 恰恰是喊什麼 我愛你嗎? 

總之 整個還尚未從現場的氣氛抽離

敲加油棒不手軟 一整個就是要HIGH啊!!

不過敲到兩次大拇指  超痛的。。。。。

加油棒上面的大象貼紙竟然依職掉下來=="

而且還是兩支都有這樣的情形  吼 我跟每之加油棒都不和ㄋㄟ

真討厭。。。。











今天超開心 原本想說陳50在台東那場才會歸隊 沒想到 竟然今天就出賽了

陳50 火星恰 小飛機 新三劍客連線

噹噹 

整個就是火力HIGH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ㄟ

都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詞來形容現在的心情了啦!!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再現場看到全壘打喔!!!!!

一次兩隻ㄟ  哈 真幸運 真是值回票價的一場比賽呀  !!!!!!

















賽後訪問 恰恰講了很俏皮的話 哈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主撥:對了 今天你守中外野 你覺得如何?
                                                                               
恰:總教練問我可不可以守中外野
                                                                               
   我說 我是不擔心啦 我怕你們擔心

呵呵 果然是可愛的恰恰 連回答都這樣的俏皮

可愛到爆炸 果然是我家恰恰

呵呵。。。。












離開球場後 等候球員上車離開

恰恰很貼心 兩邊的球迷都照顧到了 不過還是前門的比較幸運 可以看到很久的恰恰

陳50就比較還好 我只看到他的側面=="

還再想說 有個金髮的人 超俏皮 一直在車上比YA 還一直揮手

正在想是誰的當下 象板就有了解答

原來是曾表弟呀。。。。

搶眼的很呢

呵呵。。。。也期待你在球場上的表現囉!!

下個月台南的比賽也要去看

換成象隊客隊 咱們要踢館去囉!!!














嗯 今天台南地主整個輸很多

我們踢館成功 哇哈哈哈哈哈哈 氣走獅迷

不過 人在台南 人家的地盤 還是收斂點好 太囂張會被打=="

天母才可以盡情囂張 哈哈 

好想找人陪我一起去斗六看比賽唷 不知道誰可以陪我去ㄟ

拜託拜託。。。。。

哪位好心人 陪我去看看啦!!!!!!!!!!










台南球場感覺好小 看板小 大螢幕也小 而且才一個而已

觀眾人數也不多 要是天母 依定整個爆滿的說。。。。

不過也不賴 現場氣氛還是有炒熱 

今日最棒

每個球員 每個球迷 當然 也包含辛苦的加油團囉!!!!!!

















哈 大滿足 大滿足啦!!!












爽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