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 雖然很累 沒有怎麼睡飽 但是發生了很開心的事情

首先 是阿九幫我用12000的價錢買到我想要的相機

canon 860is 全配唷 呵呵。。。4g記憶卡呢!!

再來 就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五月天的新歌 小太陽

一整個就爆好聽。。。

我好愛好愛這首歌的風格

完全不同於以往 但是我好喜歡 好喜歡

有人說 這是宇宙四部曲

星星[恆星的恆心]→月亮[私奔到月球]→地球[離開地球表面]→太陽[小太陽]

嗯 說的真好呢 果然是宇宙。。。。

有了星星 太陽 地球 最後就缺太陽了

呵呵

其實 聽的時候 會有種感動 會不自覺的想哭

雖然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是為什麼

也許 是歌詞的內容吧 我不敢太深入的去想

最近實在太愛哭了 一點事情就可以哭的析哩嘩啦 呵呵

和大家分享一下

請配合著網誌音樂一起欣賞吧!!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彌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繣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