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多事之秋。。。

可是 我怎麼覺得 春天反而害人不淺咧?

是怎樣 已經第二個人跟我說類似的事情了

難到 真的是因為春天到了嗎?

兩個男主角 我都不熟 尤其是案例一

但是。。。總覺得案例一想法比較成熟 比較會去規劃

案例二 就讓我覺得 我會想狠狠打他一頓

真的很像小孩 走一步算一步

什麼叫做沒想過

哇靠 最好是這樣 那你什麼都不要做不是更好

去你媽的

都幾歲了 想法還這麼幼稚

看到他那樣難過 我真的想揍你一頓














唉。。。

很多事情 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

但是 往後的事情 我都已經經歷過了 我可以體會

我就是一個例子阿 雖然不算好 也不算壞

但是那是因為我有很多愛我疼我的人 所以我很幸運

不是不支持你 而是真的認為不適合

看你這樣 其實我也很難過 心裡也覺得很沉重

但是我什麼也沒辦法幫上妳

最後的決定 還是在你自己身上

如果有需要我的時候 就儘管來吧!!

只要我可以 我一定會幫你的!!













我就說 我討厭現在的天氣!!

可惡的春天。。。。。。。。。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