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相簿整理了一下

把換髮型的自拍 都集中到同一本相簿了

也把很醜的照片刪掉了

果然 回頭看 都會覺得自己很蠢

還好有自知之明 很多照片都鎖起來了 哈哈。。。。

想看看我五專到現在 很多不同髮型的 就移駕到相簿

看看 JUST ME吧!!

日期是由最近往回推。。。。

看很蠢的我 就再最後一頁囉

還素顏咧

天ㄚ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有素顏拍照了說

真恐怖咧。。。。。!!



















話說 這個月才剛領薪水 我網拍就買很大

然後NARS也不手軟

但是報告總是再拖 一點進度也沒

該死了我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