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從來就不認同我做的是服務業

要我像服務業這樣 我只能告訴你 不可能

要裝是吧 大家一起來阿

反正 我就是想care他 他也不想我care 那剛好 一拍兩散。。。。

有殺氣就有殺氣 so what?

反正 我有殺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把他當成那油膩膩的菜一文好了

這樣一來 我應該就會和顏悅色多了

sa ok的 我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改變








我就是脾氣大阿 怎樣

我能只給你臉色看就不錯了 好歹我還沒罵人咧。。。

eo4

要我當好好小姐 門都沒有 這就是我的本事 我就是這個樣子

偏心就是偏心 要人家用好態度對你 首要你也要有好態度阿

第一印象就差 後來就很難改觀 除非 老娘我心情好

哼 我知道這樣很不ok 但 又怎樣?

哪天我心情好再來修正

現再 我心情很不美麗 一點都不想管啦

趕羚羊草枝擺。。。。













就是因為殺氣 所以沒人敢靠近是吧

那為何蒼蠅都一直靠近?

我想要的桃花咧???

可惡 我不要蒼蠅 我要桃花啦!!!!!!!!!!












我想我比較適合當保全

有殺氣 外加又是跆拳道的

那我轉行當保全吧 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