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三那天 也就是6/3號

我做了一件讓全單位學姐都知道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很愧疚=="

唉。。。。

就讓我來開始說故事吧。。。。

那天下班後 跟育薪 宜凌還有阿長 在阿長辦公室聊天

一邊聊天 一邊吃東西 結果 聊著聊著 阿長就突然叫出 七點了!!!!!!!!!

大家就一同尖叫 因為 我們下班卡 最晚要刷七點之前 不然會造成異常

所以我就跟育薪往外衝 偏偏我又跑的比較快 外加 我當天帶粗框的眼鏡

然後學姊們聽到尖叫聲 以為是病人發生什麼事情 就也往內衝 急著近來看狀況

慘劇 就這麼發生了。。。。。。。

我跟學姐在轉角處撞了個正着

顴骨和顴骨相狀

學姐當場臉就腫了起來 我呢 其實沒什麼大礙=="

後來學姐冰敷了兩小時 一直到隔天 仍然沒有消腫><

莊醫師看了一下就說 可能有骨折的情形 要學姐掛他門診 去照個x光確定一下。。。

哇咧 骨折這句話一出口 大家整個就 噹噹。。。。

嗚 我ㄧ整個就愧疚 

因為我充其量是臉有點腫而已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學姊則是腫很大

大家都一直在問我 是怎麼撞到 用哪邊撞的

我就說。。。。

就 就 就顴骨對撞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那麼嚴重 也許是因為我比較瘦 學姊一撞就撞上骨頭

素卿學姊還一直開我玩笑 跟大家說我是有練過的=="

拜託 我練的是跆拳道 又不是氣功><

就連藥罐打不開 他也拿來給我 說要借助我的長才=="

哀 好啦 我是怪力女啦 我承認 這樣可以嗎?

嗚。。。。。

真討厭 害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學姊耶。。。。

聽到的人都會覺得很意外 也很好笑

怎麼會因為撞到臉而骨折

哀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

也許是我鈣質吸收的太好 骨質一整個就是太優秀了 強壯的很吧。。。

現在我終於了解 以前學弟為什麼都說我打人或是踢人很痛了=="

嗯。。。這也算是奇遇耶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大家現在都說不敢靠我太近 怕一不小心就遭殃=="

其實最後 我也不敢去問學姊到底怎麼了

也許沒有骨折那麼誇張 只是。。。。

還是腫的很嚴重就是了

好吧 我以後會注意的 不會在東奔西跑了。。。

我會想辦法吃胖一點 不要再用我的骨頭去攻擊別人了

這樣 有贖罪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