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聽到火山咆嘯

果不其然 我今天早上被砲轟了 ╮(﹀_﹀")╭

哎呀哎呀。。。

什麼都續觀 沒有尿 續觀 bp低到60。70續觀 

你死定了啦!! (((‵□′))怒

早上還re on foley 還不是來不及挽救

然後又run上dopamine line 囧RZ

但是還是被砲轟啊!!#(┬_┬)泣!

還說炮灰會是你

結果咧 第一個砲灰是盧醫師 然後我是第二個 (╯‵□′)╯︵ ┴─┴ 翻桌啦!

還被貶到變阿嫂 

真是夠了 ε( ̄□ ̄)3||

好樣的 我是不夠用心 被你看穿了

嗯 不過今天已經手下留情許多 沒有把我罵成跟豬一樣 

ok 我也有錯 然後下次我會再兩三點就打電話把你call醒的

如你所願!!

不過張醫師阿 你幹麻跟我道歉 雖然今天我是砲灰二號 不過也不是你的錯

但是很開心你跟我道歉 因為我有爽到 哈哈

畢竟 只有我被轟 我會很不爽 還好你有道歉 ~( ̄▽ ̄)~( ̄▽ ̄)~爽到不行~

嗯 給你一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