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過去寫的網誌

想著當時的心情

望著你們給我的回應

配合五月天的 溫柔 還你自由版

突然間 我的眼眶又泛著淚

回想過去那些關心的話語

那些溫暖的問候

那些 不用言語就能懂的種種

想著當初 我堅定的說著 十年後 我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好

而現在呢? 我已經無法如此肯定了

是面臨到時間的考驗嗎?

還是距離?

或是社會的現實?

會不會

其實 一切都沒有變

變的只是我胡思亂想的腦袋?

在朋友的天秤裡 我是否把妳們定位的太重了?

或是其實 我把自己想的太重了?

所以 才會如此的不平衡!?

也許 是我太理所當然了

也是因為過去的主動 大家都習慣了吧

嗯 既然如此 也沒什好多想的

如果真是如此 那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吧

免得 又再這邊一個人患得患失

真像個笨蛋

大BABY 我需要你的開釋

啊彌陀佛。。。。












忙錄的生活 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如果真的需要有人主動

那就由我來吧

反正 我一直都是那個比較主動的人

誰叫 我耐不住寂寞 我討厭孤獨呢。。。。。









是不是這樣想 會釋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