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有想找人陪伴的念頭 不過 還真的找不到人

雖然一個人也很不錯 但我已經一個人太久了=="

我也想要逛街有人陪 吃飯有人陪

最想的是 希望可以在無趣的生活中有點小驚喜

好想在逛街時可以幫特定對象挑選衣服 或是買給他

好想逛街有人可以為我挑選衣服 或是買給我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還真沒有體會過

好吧 一整個沒有戀愛過的fu

誰叫我都是短暫戀情呢

可惡。。。。

好羨慕那些老夫老妻的人唷 可惡。。。。

每每想到美元戀 我ㄧ整個就覺得很閃

現實生活中 想找到〝幾摳〞那種新好男人 我看 應該不可能了

又帥又體貼 拜託 肯定絕跡了 要不然就是別人的菜 再不然 就是是個同性戀

哎呀威 一定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不然我怎麼又開始羨慕起別人的生活了?

哀 真討厭 我也想放閃光阿 偏偏 完全沒有=="

噗。。。。

誰能讓我有個機會放閃光啊?

連個桃花也沒有 什麼鬼

可惡。。。

敗犬敗犬

問題是 我也沒有事業有成

頂多 餓不死自己 還可以過著小敗家的生活罷了

唉唷 當不成敗犬ㄟ 

那我現在是什麼鬼?















嗯 想去剪頭髮 換個新髮型 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吼

整個就蠢蠢欲動

誰要陪我去咧?

來人阿 找一天陪我咩

我班表都公佈了。。。

快點來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