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後一個月了 在我決定 畢業典禮不回來參加的之後

真的 就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我即將離開生活了兩年的台南

還是和花蓮一樣 有不少地方沒有去過 有不少美食還沒吃到

不過 會有機會回來的 對吧!!

最後短短的十幾二十天 開始進行馬拉松式的聚會

昨天 是第一攤 我的京膳好同事們的聚餐 不過有人缺席啦 吼!!!



嗯哼 墾丁是吧 沒機會去啦 你沒機會見到我了!!!

還有sa跟老大 ok的 反正 馬拉松式聚會 有一攤是排給你們的

老大新開的店 哼哼 等著吧 我要將菜單上的每一樣東西都吃過一輪 

哈哈 相信我 我絕對有這個能力的!!!!

接下來 有謝師宴 有澎湖黑美人之旅

這兩攤 都是跟班上同學最後相處的時光了

希望 我們都會有happy ending

學校的畢業考 有些人到了尾聲 有些人還要繼續努力奮鬥

不過 我相信 在即將畢業的這時候 大家都是懶惰的

呵呵 不過 我懶惰了兩年了說。。。。













台南阿 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嗎?

除了人以外 就剩下美食了吧

不過 在這裡也生活了兩年 說沒有感情 也是騙人的

只不過 這要當離開之後 才會發現 自己到底放了多深的感情

就像當初離開花蓮一樣

一開始的前半年 因為適應新環境 新朋友 新生活

突然就覺得 花蓮真的好棒 我好想念花蓮 也想念花蓮的生活 花蓮的朋友 花蓮的一切

除了一堆死台客以外 還有可恨的小黑蚊

其他的 真美好 好山好水 好無聊

哈哈 這是以前在花蓮的名言

不過也是真的 因為騎機車 跑不遠 好玩的地方 通常都不近

大太陽的 也沒有人想要騎車亂亂跑 除非真的想玩想瘋了

後來 多了楷茵寶貝 ㄎㄎ 他有車車可以趴趴造

不過目前尚未有機會可以趴趴造 頂多就是逛逛市區而已=="

下次我回花蓮 麻煩帶我趴趴造吼 寶貝!!!!!











台南有不少好朋友 不過都是同事 反而台南人的同學也不多說

真妙

沒關係 我總會有機會再來的

說不定 會是我帶朋友來玩咧 當嚮導 哈哈

所以 在這最後的日子 請把喔。。。。

讓我來把你排進我的〝思ㄍㄟ久〞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