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電了

真的不知道 快樂到那兒去了?

難到 白色巨塔中 真的沒有所謂的快樂?

是時候了 又是該充充電了

我想 勁量 也不過如此吧

再兩週 就再撐兩週吧

我的快樂就要來了。。。。

給我一點信心 給我一點勇氣

我要充滿能量 度過這次的危機

人家都這樣明白的說了 我能輸嗎?

輸了 我就不是闕萼沁了

只有我能放棄自己 沒有人能讓我低頭

寶貝們 讓我充充電 給我一點能量吧!!

我需要你們。。。。

有你們 就讓我精神百倍 活力滿點

只要有你們 我就會有奮鬥的能量

我想 是時候了。。。。。













嘛及們 我們一起去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