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這樣的感覺了

突然的與某個老朋友聯絡上

那種感覺 就像是回到從前一樣

回到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回到那最純真 最自然的我

謝謝你囉。。。

現在如果叫出你的小名 你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不過 就算要我叫 我也叫不出口 哈哈

感覺真彆扭

不過 也真的好久沒跟你們三兄弟聯絡咧

沒想到 現在的轉變真令我驚訝

一直以為 你哥會往體育方面發展 你呢 再怎樣 我想不到你會去念空軍官校

最令我驚訝的 是你弟吧。。。

竟然給我跑去念護理 我的天。。。

如果我在場 我肯定會阻止他的。。。。!!

改天 如果我有空回家 再到你家去走走聊聊天囉

想當初 那可是我最常跑的地方呢

整個就覺得你家快變我家廚房了

呵呵。。。。

真的真的有好幾年了吧 沒有到你家走走聊聊

雖然 偶爾會看到你們兄弟 不過 也沒聊到什麼 所以也就不知道你們近況

不過 看來 現在大家都還是過的不錯。。。

有機會到台北玩一下 我招待你們啦!!

哈。。。

你快快整理好你的無名吧 讓我去參觀參觀 你這幾年來的轉變吧!!















真開心可以透過無名又聯絡上

不過雖然從來沒有失聯啦 但是網路就是比較方便連絡咩!!

改天也把你哥的msn或及時通給我吧。。。

讓我來嚇他一下 不過 前提是你不要告訴他你找到我無名了!!

你弟 感覺就還是小孩 跟他很不熟 哈哈。。。

所以 就免了

總之 真的很開心。。。

可惜 小時後的照片大多不知道丟哪邊去了

不然 我還真的很想弄一本〝童年回憶錄〞

呵呵。。。。














嗯 還有誰要跳出來認同學的呀??

快來相認吧~~~~

如果沒有深仇大恨 我是會很開心又和你聯絡上的

所以別怕 快跳出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