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啵棒!!

和詹小豬一起去吃晚餐 感覺還ok啦 比較想要吃老四川

不過人少 沒先計畫 外加我舌頭破洞 不適合吃辣

花了五百多 總覺得這樣的價位可以吃更優的!!

改天再去吃不一樣的吧!!

人生嘛 一定要享受美食啊!!!!!!








到忠孝sogo去逛逛

一定要去nars的啊!!

詹小豬想看眼影 我想看粉底液

今天有好人服務 真開心

推薦大家兩位櫃哥櫃姐

櫃哥 Max黃 

櫃姐 Flora 管

上次說的那位櫃姐 就是今天的這位Flora

這次去一樣找他服務 不過在這之前 Max就先主動過來服務我們

詹小豬還被Max電到兩次 太乾燥 一整個靜電 哈哈。。。

當時覺得他人很不錯 後來回家爬文 又證實他也是位好人

ㄎㄎ 今天真幸運 都碰到好人

不過可惜 沒拍照 下次應該合照一下的!!

詹小豬試了兩三個顏色的眼影 後來選擇了FATHOM(應該是吧 我只記得是F開頭的==")

我呢 則是選擇了之前就燒很久的CAIRO 真的超好看 又符合我懶人個性

連詹小豬也說很好看呢 呵呵。。。。

本來是打算買舊款的粉底液 不過被Flora給勸阻 說新款的比較好

因為詹小豬素顏 所以就請他上在詹小豬臉上給我比較

一試用之後 真的有差耶 毛孔變小 臉也比較緊緻 而且妝感不會很厚重 一整個大心!!

還好有試用比較 ㄎㄎ。。。

等改天我真的自己試用過後 再來說說心得吧!!

整個靠櫃過程都很愉快 哇哈哈哈哈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 不是拿到害羞小禮物 也不是拿到巧克力



巧克力長這樣 內容 等我拆開在拍吧!

而是我得到了最想要的星星吊飾!!!!!!



吊飾長這樣。。。

雖然他已經整個停產 但是我還是得到他了

本來呢 是我在跟詹小豬說 我很喜歡星星吊飾 後悔當初扭蛋得到的刷具包沒有換星星吊飾

結果被Max聽到了 他就說 你沒有換喔

我回答 對阿 所以現在很後悔

詹小豬說他沒看過 不知道那是啥 我說 那個超好看 超可愛

結果Max就拿它的給詹小豬看

看完我就說。。。

那你願意割愛嗎

哈 結果當然。。。。。。。。

get it!!

噗哈哈哈哈 真的當下眼睛冒出愛心耶

Max真是好人

愛死你了 哈哈。。。。

突然從那一刻起覺得它超帥的 哈哈!!

我一定要幫你們介紹多一點客人 ㄎㄎ

誰叫你們讓我感到很愉快咧 哈哈。。。

就是要有愉快的fu 我才會願意付錢阿

不然 誰鳥你呢!!












不過今天唯一sad的是 沒有喝到天仁茗茶的 抹茶拿鐵

嗚 牛奶賣完了><

可惡 我好久沒喝了說

哀 只好等改天了。。。。












今天戰利品不少 有粉底液 眼影 耳環一個 還有星星吊飾 巧克力 跟害羞小禮物

所謂的害羞小禮物

啊就是 那個。。。。。

家庭計劃啦!!!!!












ok 打完收工 心情還是很開心 放依張俏麗的照片吧!!



綁起來清爽又好看 重點是 變年輕了 哈哈!!
















詹小豬 改天我們在相約逛街敗家吧!!

ㄎㄎ。。。

還要去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