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咪 怎麼會這麼累。。。。

連六的第五天 早上九點半開始上icu training

一直上到三點下課 之後接著上小夜

cow 要一直這樣到3/31耶

媽咪 我要死掉了啦!!

昨天去上課 後半段我根本就在睡覺

好在 我睡著的當下 並沒有出考題 哈哈。。。

不過 不是我再說 icu training好難=="

尤其是血液監測那個 我們賀大副主任上的課

上到我要死掉了

沒有講義 又狂講一堆英文

很想撞豆腐自殺

腦袋昏沉沉 我根本就沒聽進去多少 一整個大傻眼

連考題在哪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會出什麼鬼來考

這下可好了。。。。

唉唷 為什麼要等課都上完才要給講義

這樣根本沒意義阿。。。。

一整個很無奈 又沒時間上網看

拜托 誰有美國時間自假上課又上班。。。

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大頭 根本一個個都是白痴

cdc也是 智障腦殘的可以

最好是三消之後等兩分鐘再on iv

白癡喔 你自己來當病人試試看

要不然就是你自己的兒女來試看看

最好是那種baby啦

等個30秒你就唉唉叫了 更何況是兩分鐘

tmd

老娘四月還要床邊跟讀報 都快掛點了

啊長只給了一句 那就不要升遷

eo4 老娘也不是很想升啦 不過更不想跟錢過不去

你最好是慢慢露出你機車的本性好了

可惡 去它的體制

我不爽啦。。。。。。












都是錢 錢錢錢 要不是為了錢 誰甩你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