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這種天氣也太好睡了吧

我竟然睡到11點50分=="

還是被電鈴還有狗叫聲吵醒

還好 我有趕上 要不然可就慘了

新春第一砲 我不想這樣ㄚ!

總之 好驚險的一天啊!!

還好 上班都還算順利 沒有什麼太誇張的情形

除了學姐的case躁動拔endo以外=="

嗯 今天10點下班 還是有點晚><

期望明天可以不用重唱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都那麼晚下班了啦><

嗚 好想大哭喔 哪時候我才可以放假????

25號還有好久唷 可惡。。。。

今天八八不知道要不要上ㄟ 希望可以不用 我很討厭上八八

尤其是交班給討厭的人

哀 我才認識他四小時 不然你要我怎樣?

















總之 上天保佑 讓我今天刷了55分的卡

好你個家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