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水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呢??

誰知道我每次喜歡上的瓶子 都是會令我心碎又傷心的瓶子呢??

也許是和水瓶的特質有關吧

反正 水瓶的特質我已經懶的重複了 我自己清楚就好!!

其實也不能說我遇到的瓶子都是不好的人

只能說時間不對 角色不對罷了

我身邊的瓶子 好人也是有的

詹小豬就是一個呀 我們還當了好多年的嘛及咧!!

大baby和雞baby也是啊!!

國中同學有好多也都是瓶子

他們也都是好人呀!!

總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感情上我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也許 我只適合和水瓶當好朋友吧!!

經過了兩次的〝實驗〞

我真的這樣認為了

不再抱希望 這是最佳的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