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實在是很恐怖的說

雖然昨天有擦過香水 但是明明已經洗過香香啦

香水的味道竟然還留身上耶!!

是怎麼回是咧??

今天晚餐是薑母鴨 重點是用炭火弄得薑母鴨

結果吃完之後 不僅身上有了香水味 還外加薑母鴨和炭火的味道

orz

真是個非常奇妙的味道吶...

晚上又跑去唱歌 雖然沒唱幾首五月天的歌 但老實說 還真是爽阿

誰叫我那麼久都沒唱歌了咧!!

發現我唱〝腳踏車〞還真是好聽啊!!

而且阿 五月天的歌 我不適合唱抒情的耶

因為會找不到key!!

哈哈

唱完歌身上又多加了一種味道 菸味

好吧...

外套肯定是要找個有大大太陽的時間好好的清洗一下了!!

要不然那個味道還真是恐怖到一個不行啊!!

呵 最高興的事情是 我坳到贊助我出國的錢囉!!

而且還坳到了香奈兒的保濕霜!!

哇哈哈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