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二月十三是我期待好久的日子

有十年這麼久囉!!

其實正確說法應該不是二月十三

而是正月十六才對

那天是我們鄉下大拜拜的日子唷

想到這ㄦ我就很開心

因為十年一次的拜拜 有可能比過年還要熱鬧唷!!

好想找好多人一起到我家來玩 可是似乎不太可能耶

我想找的人。。。

很多都沒有辦法出席 也有人 我根本就不敢開口邀請

算了 反正我自己也可以玩的很快樂

畢竟 那裡是我最愛的家 有好多好多親愛的人可以陪我一起度過呀!!

今年的二月十三 等我吧 這個特別卻又尷尬的日子


















二月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