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病人出院

他的老公從台東帶來了熱呼呼的肉包子還有釋迦

花哈哈 原來肉包子大家一起吃 釋迦也是大家一起分

不過我卻可以一個人拿一個說

嘿嘿 真好耶!!

肉包子好好吃 要是可以是剛出爐熱呼呼的那就更棒啦!!

今天下班差一點點被計程車撞到

喵的咧 整個車頭貼到我車頭來了 是怎樣啦

還好我車速很慢 要不然我不就要自己住進骨科病房了?

哼 你以為你是計程車輪胎有四個就了不起喔

cow 老娘不吃這一套啦 我偏不要退後你怎樣

eo4 eo4 eo4 eo4 eo4 eo4 eo4 eo4

害我破戒再這學期罵了髒話 還有路人甲一直看我

怎樣啦 我就是不爽啦 就算身上穿著制服我也敢罵啦

哼 看我不爽有本事去投訴啊!!

喵的咧 COW

晚上跑去買毛線 小靜靜說要去吃大土豆

沒想到吃個冰糖薏仁竟然也可以看到吳若權說

剛開始還在想 這個人好眼熟喔 沒想到 他竟然是吳若權耶

吼 真是和電視上沒兩樣說 連說話的聲音都很真實

廢話 因為我看到的是本人咩!!

總之 今天非常奇妙 有好也有壞

明天開始展開兩天一夜的評鑑 希望別找上我才好

加油加油 熬過這兩天 我就OFF啦!!

花哈哈哈


















神阿 原諒我 我今天又去敗家了!!

沒法度 為了畫美美 這一切都是你賜給我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