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都說我皮膚好 一堆人羨慕我瘦

可是我真的絕的皮膚沒有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瘦很好

皮膚好 還不是沒人要

瘦 也只不過是好看

充其量 這兩點只不過代表著我是個等級不錯的花瓶罷了

雖說經過了妝點 我的確是更漂亮了點

但有合用 純粹自己欣賞罷了呀

絕望的是 妝點後還被嫌棄

唉 我該說什麼好呢?

想想看過我化妝的沒幾人

沒看過的在我說要化妝前竟然無所不用其極的虧我

還說一定會很嚇人

算了 徹底失望

反正跟你們出去我也沒化妝的必要

衣服隨便穿穿 也不需要什麼打扮

再醜你們也都見過了 無所謂啦!!

唉唉唉 打擊好大呀

失望ing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