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怎麼這樣咧

去一趟公館 回到家竟然只剩下500大洋>"<

又買香水囉 真是受不了

買了白茶跟大吉嶺

忘記我把大吉嶺講成什麼東西了 現在想想很好笑耶!!

唉唉 再講電話中付錢 到底花了多少也不是很確定說

反正就醬子買下了一瓶小香和一瓶40ml的

算了 反正到時候說不定兩瓶都會是我自己的咧!!

感謝q毛姐的帥同學陳先生陪我們一起去挑香水!!

吼 好想再買一雙鞋喔 想買拳擊鞋又想買ROYAL

唉 沒錢了 真難抉擇

況且我還想買外套跟牛仔褲說 我真是個敗家女

克制點吧 一樣一樣慢慢來

一我想要東西大價位來看 我應該只能兩個月買一種囉

要不然我就等著喝西北風啦!!

和姐還有他兩個同學到微風去看電影

傲慢與偏見 好看說

不過如果我有先看過書應該會更好看吧!!

廣告說這部片是浪漫深情騙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搞笑愛情片啊!!

管他的 反正好看就好囉 改天要來去看傲慢與偏見的書!!

看完電影還跑去士林 真累人耶 

不過無所謂 因為就算回家也來不及看惡作劇之吻

注定要看重播 那就跟帥哥美女去士林晃晃也無訪囉!!

哇哈哈 聊的來說 還好還好

要是搞沉默我就會昏倒囉!!

姐 感謝你的〝大力相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