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4晚上就回到了沒有電腦的斗南

天阿 真要命 

沒有電腦我就整天與電視為伍 都快要發瘋了啦!!

還好25號跟琪琪喵還有詹小豬去嘉義

幫詹小豬提前慶生

吃了好料的外加看了斷背山還拍了很不賴的貼貼喔!!

不過說真的 斷背山我還真的看不懂的說

是因為他太文藝了嗎?

我看不到30分鐘就想睡覺了耶

不過要是睡著那就太對不起我的錢 也太對不起那國際大導李安了

應是撐住把他看完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 早知道就看納尼亞了!!

從27號到初二我依然天天與電視為伍

整個就是無聊到不行

初三阿姨們回來了 不過很不巧 我要到彰化去也

去了鹿港 真是超級恐怖的 到哪都是一大群人

所以只好買個玉珍齋就快跑囉

去彰化跟姐還有他堂姐 堂弟 一些人吃飯

還不錯吃說 不過老實說 沒有飽ㄋㄟ

拿到了大紅包說 真好!

不過明年要換我包了耶 好恐怖 我要開始還債了啦!!

回來的電車上 真的怒到了耶

死小孩 一直哭鬧 是怎樣啦 家教真的很差ㄟ

那個媽媽也很機車 就任他去哭邀

最後還給我吐在電車上

cow 超噁心的啦 還好我鼻塞什麼味道都聞不到

要不然我肯定會罵人!!

晚上又跑去逛嘉義夜市 很敗家的買了一雙靴 紫色的說 有騷

半夜不睡覺 阿姨說要玩撿紅點 一分5塊錢

非常好 就這樣連續玩了三天

每天起碼玩了5~6個小時

我本來贏了將近1000大洋的說

沒想到竟然被贏回去了

到最後我只贏了100多

吼 這叫是告訴我們 賭 要見好就收啦!!

每天都賭到凌晨天快亮 想說一定可以睡到中午過後 沒想到

我每天都被電話吵醒 不過還好 是好事情

本來初五那天說要去阿里山的奮起湖

沒想到 人太多 狂塞車 又有一半的人都暈車了

吼 真討厭 人家我沒去過耶 有失望到

結果最後舊址去了天長地久橋走了一下

超暈的 整座吊橋一直晃個不停 我還抱著小帥哥耶

超怕不小心我腳滑了或是真的頭很暈把他給怎麼了

還好走的很順利 不過小帥哥似乎暈車了 沒什麼活力說

後來又去了竹崎公園 真是無聊

只是去吃個東西也沒幹麻

數位像機真是白帶了啦!!

吼 回斗南超想吃的東西我只吃到一樣

陽春麵跟臭豆腐那家電沒開 好失望的說

還好有吃到米糕跟羊肉爐 有些許的安慰了!!

昨天終於去吃上闔屋囉

特地跑到台中去吃說 超級撐的啦

吃了一大的生魚片 還鼓起勇氣吃了兩個生豪

反正就是塞了一大堆的東西就是啦!!

舅舅說我吃了兩個生豪就把這一餐賺回來了!!

還吃了三球冰淇淋跟一堆點心說 結束前本來還想再吃生魚片的

結果太晚去 都被搶光光了啦>"<

算了 反正我已經值回票價啦!!

舅媽他們都對我讚嘆不已 說我那麼瘦還那麼會吃

開玩笑 這一餐不便宜耶 不吃多一點怎麼對的起自己咧!!

晚上坐1040的車回家

吼 把尾戒弄丟了啦

都怪我的壞習慣 愛把戒指拿起來玩

唉...算了 這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