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可是無法連貫耶

只是種感覺。。。。













99。01。09

鬧什麼彆扭 鑽什麼角尖 任性個什麼勁 我都不像我了

我懷念的?

即使 伸出了手 卻什麼也抓不住

沒有不開心 謝謝你!

很想道歉 卻又不覺得自己錯了 是因為 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不對的人?

沒有所謂的來電50了 學姊 莫再提!

我還不到30歲 我沒有結婚 更沒有生小孩!

想打破這樣的藩籬 可是卻沒有勇氣

專注於該認真的事情 沒有什麼不對

即使 你的世界沒有了他 但是我們一直都在

有機會 好好的說說話吧 看不見表情的文字 總是最傷人

怎麼好像又回到四年多前 那歇斯底里的我

拋掉 忘掉那段不愉快吧

胡亂猜測 預設立場 這不是自己最討厭的?





99。01。10

不需言語就能感覺出的快樂 不需言語就能感受到的低落

到底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他怎麼都不懂?

同樣的一件事情 有沒有心 一看便知

什麼是愛 什麼是喜歡

回憶也要隨著藍色星星耳環的失蹤而消失嗎?









99。01。11

正因為真心過 所以才傷人 正因為用心過 所以傷的重












99。01。12

哪時候 也有人可以對我這麼用心?

沒有勇氣再回到學生的身分

還是會期待 其實 應該要放棄的

喜歡就是喜歡 為什麼要想的那麼複雜?

愛情36計 順從感覺才是重點!




















99。01。17

沒有任何的想法 純粹有感而發 沒有需要對號入座

過去的 就別再回想起 好的藏心底 壞的就讓他隨著時間流逝吧!

想 穿耳洞 想 刺青 想 剪短髮

如果是對的人 那麼 就一定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吧!?












99。01。18

傻氣的笑和小虎牙 這真是令我難以招架!

很認真的想把頭髮剪短 像五年前那樣 也許 遺忘就不是這麼困難了

有人在身旁守候 真好 我想 我只能當守候的那個人

沒關係 我會永遠守候著你們 永遠都愛你們!

過去的 就真的都過了 我只想努力走出那道門 別在緬懷了 我是真的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