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放p 加上一肥那天又被DC雪靴的瘋狂大火燃燒到

重點是 他今天有借休到 而且今天是領薪日

所以 我就陪他一起去敗家囉。。。

今天穿著心愛的SR認真活長版紅帽T 搭亮面黑色內搭褲 腳踩DC板鞋

OH 外套是米小鼠耶 ㄎㄎ 整個就覺得很可惜 沒有拍下全身照

跟一肥直殺到南西三越 一路網DC衝去 只為了他的靴子

雖然已經確定要買了 不過還是在思考SIZE

最後還是順利買下 而且是立刻踩在腳下帶走

ㄎㄎ。。。

當然 我也順便試穿了幾款啦!

不過我非常克制 我沒有買 一雙也沒有 哈哈

不然回家阿母一定又要唸了!

離開DC 其實就小晃一下三越

想說 前幾天來 沒有好好逛一下B1 今天就去逛逛吧

沒想到 這一逛就是個深淵

因為最近蠻想買皮外套的

然後 然後 然後就給他逛到了2%

本來是一肥在看長版外套 我只在旁邊陪襯

不小心看到旁邊有皮外套 所以就試穿了一下

嗯 還真是不錯看耶 價錢又蠻OK的 1900是唄

不過他們都說 我穿白色會比較好看

問題是 我衣服就都淺色系的居多 我外套沒事買白色幹麻

到時候買了不常穿 又容易髒

最後決定要買了 不過顏色還是在考慮中

所以就先離開那個是非地 然後一邊討論到底該買什麼顏色好

在外面小攤攤有看到還OK的衣服 本來想說在躲警察 可以拿到好價錢

沒想到他態度頗硬的 整個奇蒙子就差了 不買了啦!

總而言之 就領錢 然後進到2%把黑色皮外套帶走啦

呵呵 希望之後穿出去可以獲得稱讚!!















買完外套 也五點多了 所以就跑去鮮定食吃飯

很久沒去了 想說 去吃吃也不錯

路上也是有一些小攤攤 就小小逛一下

逛到一個阿伯的攤子 不大 可是衣服都還頗好看的

一肥很心動 我也看到蠻喜歡的 所以就默默的進行殺價工程

本來阿伯開價三件一千 到最後 我們盧到三件930

哇哈哈哈哈 買的心情真是不錯開心

一肥回家試穿說好看耶 不過我到目前還沒有試就是了

但是買的開心就好 下次在去跟阿伯光顧 ㄎㄎ。。。。















進到鮮定食 點完餐點 自拍的時間就又到啦!!

先來拍一下一肥今天的頭號戰利品

讓她開心到走路輕盈像在飛的DC雪靴



剛好我也穿DC 整個就是棒!

一肥的那雙靴 也有白色 不過就是怕髒囉

如果覺得不錯 又很會保養照顧靴子的 那就快衝吧

他最近可是有再打七折唷 賣完為止!















之後就陷入無止境自拍迴圈 我想 這邊就不放照片了

想看的 就到相簿去吧。。。。















對了 來說一件蠻好笑的事情

偶爾 我發現自己慾望清單很多 又沒錢買 我會說 我要找金主 想要有金主包養

沒想到 今天竟然有在留言版看到有人留言說要包養

我的天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竟然有人當真

拜託 老娘的價錢不是你出的起的

旁邊站吧!
















唉唷 原來我也有被包養的本錢ㄟ 

哈哈。。。

要不是怕麻煩 我還真想去警局檢舉他!

PS 2%店員竟然說我很可愛 還說 我怎麼可能會有殺氣

天ㄚ 我想她眼睛應該壞掉了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