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小夜 看到兩通未接來電都是一肥打的

想說 是有什麼事情 還連續兩通電話耶 所以就回撥了

一肥說 他知道我跟小冰約好要出去 然後想說 他也可以一起出去

想當然 答案當然是好呀 我已經超久沒跟他出去咧

所以就說走就走囉。。。。








昨天中午睡醒 因為某個笨蛋跟我說 你慢慢來 我等你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 慢 慢 來

沒想到 有人等到肚子餓 所以就先打電話給我了

哈哈 我想說 不是要我慢慢來 所以我就真的慢慢來啦!

真是對不起咩。。。

說出門要打電話給他 結果也是到了中山國中站才打

然後 某人到了之後 就很想打死我

因為我害她肚子餓 然後又急急忙忙的從家裡衝出來

哈哈 。。。。。

不要這樣咩 反正 我也有等你啊!

(還真敢說咧)

會合之後 因為某人肚子餓 所以就先去吃漢堡排囉 

反正一肥也還沒到 等他到了在一起去逛街

再店裡面 接到一肥的電話 他說他到了 我想說 我如果跟他說怎麼走 依他路癡的個性

應該98%會找不到我們吧

結果沒想到 他竟然 竟然 他竟然很神奇的一通電話都不用再打來 他就找到我們了耶!!!

在裡面邊吃邊聊天 整個吃很撐耶!

所以吃飽喝足 就起來逛逛街 消化一下大肚楠吧!















第一站就先往SR走 沒想到 一進去就看到妃妃

哈 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跑去跟他講一下八卦囉

不出我所料 他也跟大家一樣 一致的在罵人

ㄎㄎ

總之 現在開心就好啦!

新的一年 我就有開心的開始 所以這一年我一定可以過的很開心

一肥的新的一年就過的很刺激 他今年肯定會一整年都很刺激 哈哈

你懂我在說啥!















他們都說 史努比襯衫我穿一定好看 問題是 我撐不起來阿=="

好咩 改天試穿就知道了 目前還沒有貨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看史努比帽t耶 看起來真可愛 不過不知道是不適合我就是了

唉唷威啊 新的一年就是破財年耶 陳總裁 你要賺翻天了!

晃完新分店 當然也要到忠孝店走走

結果看到有人全身sr的走進去 還圍黑白格紋圍巾

不過說真的 好醜=="

一肥說 我講的很大聲 他們有聽到 還看了我ㄧ眼

噗 我也不過是說出實話 然後不小心大聲了點咩

(晚上msn有跟小畢說 他說我還真敢講)

哈哈。。。反正我說的是實話 沒在怕啦!

不過尷尬的在後面 那群人聽到我那句話沒多久 就離開了 可是 我竟然又在分店遇到他們

噗 這真的是命耶!!















沿路邊晃邊聊天 整個就很白痴

我喜歡這樣天南地北瞎聊的感覺

就算被兔槽也很搞笑!

反正 認識那麼多年 什麼樣的頹廢樣沒見過

就連哭的亂七八糟的我都敢出現在他們面前了

所以 出糗也無所謂

反正 笑一笑就過了!

還可以當作新的笑點 沒事就拿出來笑一笑















其實 感覺好像沒有聊到很多東西 可是卻又覺得似乎聊了好多好多

好奇妙的感覺

總之 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講話很奇怪

即使沉默 也還是很開心

因為好久不見 相見歡就很棒!

一肥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想去跟小冰當同事吧

哈哈。。。。

如果有機會 大家一起出國 肯定很好玩

出國就是要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才過癮呀!

希望今年可以出國玩玩囉 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
















從新光出來 在聖誕樹那邊拍了幾張照片

請路人幫我們拍三人行

結果拍出來 不是模糊 就是很暗=="

沒辦法 路人技術不好 外加它跟我相機不熟

一肥很好笑 他說 調成植物模式好了 跨年那天 他們就是用植物模式拍

很亮喔 不會暗暗的

結果咧。。。

拍出來還不是差不多


看吧 一肥標準的就是糊糊人

其他兩人也是很模糊阿=="

所以後來還是放棄吧 不管拍幾次都一樣

這時候 我深深的覺得 一肥的抖抖手 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這張就是一肥抖了n次所拍出的成果 哈哈

就說你有帕金森了咩 咖哩多吃點吼!!
















後來 我們就連前往捷運站的路上死也要拍

很不幸的 我拍出了兩顆木瓜 活生生的木瓜人呀!!!!!!!



人客阿 你看看 你看看

植物模式是有比較亮嗎?

活生生的就很黃 黃到根本就是木瓜!

馬上換個模式再拍一張 可惜 我忘記關掉閃光 結果就變成這副樣子了



雖然忘記關閃光 但是好歹我們眼睛都還是開開的 哈哈。。。

在捷運站等捷運 也一樣要拍 結果這傢伙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整個笑開懷耶!



笑到又變糊糊人了啦!

不過何妨 我就是喜歡這樣開開心心的

把過去一年所有討厭的事情都拋開 

快快樂樂的大笑 這樣不是很好嘛!















小冰最後沒有買到他想要的外套 而一肥是因為 月初 我們很乾很乾 所以即時看到很愛的靴子

還是無法狠心將他立刻帶走

當然 我乾到一個見底 根本不敢買東西了好嗎

我欲望無窮耶 還有sr新款等著我 我都快哭了=="

金主 金主 有沒有金主要包養我啊???????????















番外篇 一肥在試穿靴子的當下 我竟然發現我的新靴子有刮痕

oh 一整個不開心 一整個悶掉了啦

吼 超不爽的 要問問王曉婷有沒有辦法讓他外表看起來美觀一點 不至於一眼就看穿他被刮到!

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

陳莉莉。。。我的新靴子啦 吼!!!!!!
















晃著晃著 南西三越也要關門了 所以大家就準備各自回家去啦

一肥說 上次小黃來台北 她們分開時 都大哭 還落淚耶

哇 好難想像

好在我跟其他人還算蠻常見面的 不然 我應該也會在這時刻大哭吧

誰叫我年底很心酸。。。。

一肥說 他跟小冰分開不知道會不會大哭

我說 拜託 這位小姐 我們都在台北耶 你是要感傷個什麼勁

他才恍然大悟 對耶 都在台北 況且小冰都週休二日 見面時間很多

吼 實在是很搞笑耶

最好不要給我來那套18相送!

很故意的再下車前 一直說 ㄟ 不要哭喔 我是有衛生紙借你 不過你大哭假睫毛會掉喔

哈哈 一整個講到就算有哭點也沒了!

他們還在捷運站擁抱離別 我的天 是有沒有這麼感傷?

我站在旁邊一整個無言

我想是我太冷血了吧 哈哈。。。。















民權西路外面有繼光香香雞

可是我偏偏就不想吃炸雞耶 

所以就點了份杏鮑菇

沒想到好不容易炸好 也裝好的當下 從天飛來一塊杏鮑菇

一肥身手矯捷的閃過他 我則是有點傻眼

然後我就說 一肥 你怎麼沒接住他

如果接到 應該會跟超級瑪麗一樣 吃到香菇會長大喔!

要是吃到星星 你就會變無敵了!

當下那個讓杏鮑菇飛天的店員 整個臉紅到一個不行 超好笑的

我跟一肥就一直在那邊笑 因為真的超有點的。。。

重點是 另一個店員竟然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重新幫你們炸一份 因為這份杏鮑菇已經受到驚嚇了

哈哈 超好笑的耶 講的還很認真一樣















總之 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如果能常常像這樣聚聚該有多好

也許 我就根本不會有煩惱了

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拋開了!

呵呵。。。。

沒關係 你們兩個都週週休 那就等我有放假日再來相見歡吧!!















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