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就是明天

明天要total care 了說

雖然我照顧的病人沒什麼事情

可是一想到我有五個問題要寫紀錄我就頭大

而且還要對order 重點是明天是哪個學姐我一點也不知道說

很討厭又換學姊的感覺。。。



很緊張說

希望明天不要手足無措然後愣在一旁發抖才好!!

我要準時下班啦

最晚絕對不要超過五點

不然我會瘋掉的!!

今天麗純學姊請我喝飲料說

哇哈哈哈

好高興!!

明天記錄要怎麼寫。。。。

好傷腦筋唷

我想花最多時間的肯定是在寫紀錄吧

唉。。。。

ㄧ個病人有五個問題啦

煩死啦

機車

我想去門諾兒科啦

合心六也不賴

那裡是個天堂。。。。

我要去天堂啦。。。。

選習 快點過去吧

倒數 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