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習的第一天

第一次這樣一個人面對學姊

第一次接觸骨科

昨晚 翻來覆去 實習前恐懼症出現

偏偏 可惡的小m跑來湊熱鬧

吼 肚子超級痛的啦!!

ㄧ整天實習都在飄來飄去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才好

恐怖的是 阿長竟然休假一個禮拜

天呀。。。真要命!!

我該何去何從?

哀哀

孤苦無依的小孩唷!!

還好 學姐都還算不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骨科要幹麻說

就是不斷的換藥 還是換藥

紀錄就不斷的寫高感和高跌外加一堆哩哩雜雜的東西

這就是骨科啊!!

天吶。。。

這樣的生活 好無趣!!

不過說真的 我很多專業術語都聽不懂說

真的很瞎

聽交班就好像靈魂出竅ㄧ樣 看似聽的認真 其實根本就是在神遊!!

哀哀

在這樣下去怎麼可以咧

今天依定要認真點才行

起碼 也要聽的懂人家在說些什麼吧!!

鴨子聽雷

真痛苦啊!!

加油加油 15天 很快就過去啦!!

乾八爹!!

還好今天有SI的學姊幫我打氣

我想 應該還不至於太差吧!!

加油 這學期的最後一次實習啦~~~

我要努力認真的過完!!

這是今年一月的願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